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性別: (女) ->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: (追男) 自己個性: (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): 大喇喇 對方個性: (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): 大男人主義 2.目前狀況: 對方是大男人主義, 以前曾在一起半年過,但後來因種種因素分手 半年前為了某件事,讓他放在心上, 原本斷了的線,於是又重新連繫了起來 至此後我們僅見四次面.但平日我們幾乎是天天SKYPE天南地北的聊, 最近幾次因為我沒順他的意,前幾天他二次封鎖我的SKYPE, 且說不要歹戲拖棚,現在不適合,以後應該也不可能了. 彼此卻還是朋友,可以用電話聯絡,但不要天天. 請問, 還有復合的機會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3.39
Berith:自稱大剌剌 + 大男人主義 真是有趣的組合.. 11/25 10:28
Berith:他已經把話說死了,妳為什麼還有一點僥倖啊? 11/25 10:28
pipatel2008:直接告白 說不定有機會 11/25 11:24
toroiver:不懂為何還要直接告白.... 不要歹戲拖棚那一行 不就是答 11/25 12:31
toroiver:案了嗎? 差別只是形式上原po沒有直接問出來而已 11/25 12:32
MISHIME:樓上說得沒錯.. 11/25 13:42
Berith:告白什麼 這兩個人交往過了 現在早就把話說白了 11/25 13:47
pipatel2008:再次告白 再被拒絕一次 才能看清真相 才不會迷戀 11/25 18:45
apman:你們根本不識合吧,吵架就封鎖,根本就是不在乎對方的舉動 11/25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