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rith:自稱大剌剌 + 大男人主義 真是有趣的組合.. 11/25 10:28
→ Berith:他已經把話說死了,妳為什麼還有一點僥倖啊? 11/25 10:28
→ pipatel2008:直接告白 說不定有機會 11/25 11:24
→ toroiver:不懂為何還要直接告白.... 不要歹戲拖棚那一行 不就是答 11/25 12:31
→ toroiver:案了嗎? 差別只是形式上原po沒有直接問出來而已 11/25 12:32
推 MISHIME:樓上說得沒錯.. 11/25 13:42
→ Berith:告白什麼 這兩個人交往過了 現在早就把話說白了 11/25 13:47
推 pipatel2008:再次告白 再被拒絕一次 才能看清真相 才不會迷戀 11/25 18:45
推 apman:你們根本不識合吧,吵架就封鎖,根本就是不在乎對方的舉動 11/25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