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uden: 如果是我 我直接就不打了 她如果沒問 事情就結束了 11/26 14:30
→ auden: 她如果有問 再把你的疑問說出來 11/26 14:31
→ auden: 有時自以為對對方設想 其實只是醜態百出 這是我自身經驗 11/26 14:35
→ ponponx:謝謝樓上m(_ _)m 11/26 14:46
→ auden: 你客氣了 11/26 14:49
→ arthurkot:推一樓 主動提出意見反而容易吵架 11/26 14:59
推 AtDe:推一樓! 11/26 15:00
推 purplvampire:推一樓,這也是做人的小技巧 11/26 15:16
推 haha1990:感覺她不是很想接你電話耶 可能又不知道怎麼告訴你別打@@ 11/26 16:25
→ timlin:一樓專業 11/26 16:29
→ auden: 因為常被打槍 久病成良醫? 今天中午才被打槍過... -_- 11/26 16:31
推 ianchen300:推一樓,互動技巧 11/26 16:38
推 gcgc:你都察覺到對方的冷漠當然就不用call了呀,一開始是驚訝 11/26 17:55
→ gcgc:後來比較多的是煩惱吧 11/26 17:56
→ ponponx:正是...所以才在煩惱要怎樣才能比較漂亮的結束這件事 11/26 18:09
推 yfl1024:我也覺得直接不打就好了 11/26 18:58
→ herowa:想那麼多~就不要打就好了 11/26 20:49
推 arthurkot:男人是靠背影說話的XDDDD 11/26 23:01
推 pipatel2008:一樓真專業 11/26 23:10
→ auden: 樓上誇我的去看看下一篇文章吧 我羞愧的想死呢 11/26 23:37
推 saisai9230:推一樓 11/27 00:51
→ antu1019:別打了阿,你把這篇當做是他發的就會知道了,幫忙CALL那 11/28 11:56
→ antu1019:麼久了,不要他請吃消夜就不錯了 11/28 11:56
推 baptism:直接不打就好啦,對方沒問就沒事 12/01 0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