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性別: (男/女) ->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: (個人魅力提昇/認識/追男/追女/情侶相處/分手中(後)/其他) 追女 自己個性: (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): 比較木訥老實 對方個性: (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): 溫柔 對朋友很好 (若是追男追女,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。如同班同學、同事、社團、街頭搭訕......) 朋友聚會上認識 1.問題背景: 前一陣子女生身體狀況比較不好 我就自告奮勇打電話叫她起床 後來持續有在打 一開始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她接到我打電話是很開心的 但是最近越來越冷淡 或者是不接 沒有接的話我是打三通 就放棄 之後再用line問她是不是睡過頭了。 因為對方不是那種會說謊的女生 不想回答的部分就會直接裝死 所以還滿好確認其實她應該是不太想要我再打過去。 2.目前狀況: 我覺得既然對方不願意 也沒有必要再打 感覺很像變態男子騷擾... 3.我的疑問: 我想如果我去問她是不是給她造成困擾 她應該是會礙著我們的交情說沒有。 但是直接就不打又怕對方覺得我鬧脾氣, 要怎樣表達才有辦法弄個雙方都可以下的台階呢? 還麻煩各位高手指點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0.28.147.72
auden: 如果是我 我直接就不打了 她如果沒問 事情就結束了 11/26 14:30
auden: 她如果有問 再把你的疑問說出來 11/26 14:31
auden: 有時自以為對對方設想 其實只是醜態百出 這是我自身經驗 11/26 14:35
ponponx:謝謝樓上m(_ _)m 11/26 14:46
auden: 你客氣了 11/26 14:49
arthurkot:推一樓 主動提出意見反而容易吵架 11/26 14:59
AtDe:推一樓! 11/26 15:00
purplvampire:推一樓,這也是做人的小技巧 11/26 15:16
haha1990:感覺她不是很想接你電話耶 可能又不知道怎麼告訴你別打@@ 11/26 16:25
timlin:一樓專業 11/26 16:29
auden: 因為常被打槍 久病成良醫? 今天中午才被打槍過... -_- 11/26 16:31
ianchen300:推一樓,互動技巧 11/26 16:38
gcgc:你都察覺到對方的冷漠當然就不用call了呀,一開始是驚訝 11/26 17:55
gcgc:後來比較多的是煩惱吧 11/26 17:56
ponponx:正是...所以才在煩惱要怎樣才能比較漂亮的結束這件事 11/26 18:09
yfl1024:我也覺得直接不打就好了 11/26 18:58
herowa:想那麼多~就不要打就好了 11/26 20:49
arthurkot:男人是靠背影說話的XDDDD 11/26 23:01
pipatel2008:一樓真專業 11/26 23:10
auden: 樓上誇我的去看看下一篇文章吧 我羞愧的想死呢 11/26 23:37
saisai9230:推一樓 11/27 00:51
antu1019:別打了阿,你把這篇當做是他發的就會知道了,幫忙CALL那 11/28 11:56
antu1019:麼久了,不要他請吃消夜就不錯了 11/28 11:56
baptism:直接不打就好啦,對方沒問就沒事 12/01 0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