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性別:男 (男/女) ->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:追女 (個人魅力提昇/認識/追男/追女/情侶相處/分手中(後)/其他) 自己個性:高中很陽光 但有點秀氣(?) 大學失去生活目的就變宅宅 非常容易害羞 很難跟人熟 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 想東想西 但跟朋友相處就是另外一個人 超級活潑 處女座 (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): 對方個性:自由 不受拘束 開朗 保守 但有點沒自信 經常看起來也是若有所思 牡羊座 (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): (我們是升大一的時候在一個營隊認識 都考上某中南部醬大) 1.問題背景: 我跟她剛認識的時候感情非常好 可能我們在新環境都只有對方這個比較好的朋友吧 一起吃飯 逛街 幫我慶生 看電影 在市區漫無目地的亂走 一直講話 氣氛都不會乾 每天也都聊FB (她FB聊天室都關了還是陪我聊 雖然都是我主動密她) 過了一個月 曾經一度以為我們就要越走越近在一起了 但這中間當我發現我真的已經愛上她的時候 我開始變得有點怕(畢竟我本來就很害羞...QQ) 她跟系上的朋友在一起時 我一句話也不敢跟她說 只有約出去的時候敢跟她講話 最近她越來越忙 要準備校隊一場比賽 蠻重要的 沒時間跟開學一樣跟我出去 後來見面也只是hi 但FB還是天天聊 2.目前狀況: 狀況越來越惡化了 我現在不只看到她話講不出來(連打招呼都在迴避喔) 連FB都快不敢密了= = 我們本來上一樣的通識課都會一起坐 但最近她先到我都不敢挑她旁邊的位子 我先到她也坐陌生人旁邊... 我先講我的心情啦 是怕尷尬 也怕因為得不到對方眼神相等的回應而受傷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她! 3.我的疑問: 想請問各位大師 要怎麼化解這種尷尬的局面阿... 畢竟我是第一次追人 (以前有過一個女朋友...倒貼的 看長得還不錯就答應了 幾乎只發展肉體關係... 還是高三要考學測前在補習班交的= = 高中社團太忙了沒時間交女朋友) 她高中時候也沒有交男朋友 (聽她說也是因為社團的原因太忙...我們是同性質的社團) 所以就是要從純純的初戀角度下去看啦>////< 拜託各位大大了... 我想知道 1.她到底在想什麼? 2.就算追不到她 我也希望我們還是能當正常的好朋友 不要連朋友也當不成 有什麼辦法嗎? *[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67.242 ※ 編輯: chuntien 來自: 140.128.67.242 (11/26 19:36) ※ 編輯: chuntien 來自: 140.128.67.242 (11/26 19:38)
Shaider:你先想想你現在的這些舉動會讓她怎麼想吧 11/26 20:24
其實我一直想 可是都沒結論... 為她設的立場好像有沒有好感得出來的結論都怪怪的
eagle1098:我不太明白你在怕什麽?想交往就大大方方地去交往唄 11/26 22:46
恩...我更怕真的衝了連朋友都回不去了
auden: 我懂 因為我也是一樣的人 理智上我有自信夠聰明 但這種 11/26 22:51
auden: 時刻就是患得患失 什麼都不敢做 我的人生非常的失敗 別 11/26 22:52
auden: 像我 要勇敢點 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11/26 22:52
auden: 我在幾篇文章裡給了別人建議 其實我自己問題最大 很慚愧 11/26 22:54
謝謝你:) ※ 編輯: chuntien 來自: 140.128.67.242 (11/26 23:01)
auden: 你果然跟我是一模一樣的人... 所以我把我的經驗告訴你 11/26 23:02
auden: 我高一時就喜歡一個隔壁班的女生 我主動去認識她 甚至藉 11/26 23:03
auden: 著校慶 邀了她拍照 我想幹什麼 她又不是白癡 怎麼可能 11/26 23:04
auden: 不曉得? 她並沒有排斥我 然後我們高中畢業了 考上不同的 11/26 23:05
auden: 大學 我們一直通著信 一年 兩年 三年 我還是什麼都不 11/26 23:06
auden: 敢跟她說出心裡最想說的話 大四那年 她給我的信裡說了這 11/26 23:08
auden: 樣的話: 我都大四了 也覺得時候差不多了 有人追我 我想 11/26 23:09
auden: 跟他交往看看 我很shock 但信裡還是不露聲色 我也自以為 11/26 23:10
auden: 瀟灑的心裡希望她幸福 大學畢業了 我們出社會工作了幾年 11/26 23:11
auden: 才斷了連絡 但我失意時總會想起她 然後開始有網路了 她 11/26 23:11
auden: 是小學教師 有在學校的網頁上貼著近照 我看到她抱著兩個 11/26 23:13
auden: 孩子 最近我又在FB上發現了她 她的小孩應該都上小學高年 11/26 23:14
auden: 級了 她有點老態了 但我還是彷彿看到高中時我剛認識的她 11/26 23:15
auden: 我沒有與她相認 不想打擾她 依然只能心裡祝福她 但我心 11/26 23:16
auden: 裡其實十分後悔有件事沒去做過 我想我到死前依然會對這件 11/26 23:17
auden: 事感到遺憾 有些事這時候不做 你就永遠沒機會了 請記住 11/26 23:18
auden: 我這句話 11/26 23:18
auden: 好像在寫很老梗的爛小說 但是是真人真事... 11/26 23:23
auden: 很抱歉 我好像在藉題發瘋... 11/26 23:36
看了你的故事...我覺得我真的懂你的那種感覺 我會試著不讓自己留下相同的遺憾的!
figaro123:問題出在你身上啊,你都不敢跟她說話憑什麼要對方跟你 11/26 23:38
figaro123:說話,再不表示就準備GG囉。 11/26 23:39
shalalalala:莫名其妙被迴避...一般人會感覺火大吧??@@ 11/27 01:15
真的嗎?我只是怕尷尬...... 看來好像是我想太多?
haha1990:auden也太專情了吧 11/27 02:20
ianchen300:淚推原PO跟auden QQ 11/27 08:47
arthurkot:auden那樣不是專情 其實是怯弱和膽小......... 11/27 09:43
arthurkot:其實也不過就是喜歡不敢說出來而已= = 11/27 09:44
※ 編輯: chuntien 來自: 140.128.67.242 (11/27 21:14)
baptism:你在不敢密三小?自然大方的相處呀! 11/28 02:20
starsnight:你先不跟她說話她應該也會覺得你在避她吧 11/30 1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