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aider:你先想想你現在的這些舉動會讓她怎麼想吧 11/26 20:24
其實我一直想 可是都沒結論...
為她設的立場好像有沒有好感得出來的結論都怪怪的
推 eagle1098:我不太明白你在怕什麽?想交往就大大方方地去交往唄 11/26 22:46
恩...我更怕真的衝了連朋友都回不去了
→ auden: 我懂 因為我也是一樣的人 理智上我有自信夠聰明 但這種 11/26 22:51
→ auden: 時刻就是患得患失 什麼都不敢做 我的人生非常的失敗 別 11/26 22:52
→ auden: 像我 要勇敢點 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11/26 22:52
→ auden: 我在幾篇文章裡給了別人建議 其實我自己問題最大 很慚愧 11/26 22:54
謝謝你:)
※ 編輯: chuntien 來自: 140.128.67.242 (11/26 23:01)
→ auden: 你果然跟我是一模一樣的人... 所以我把我的經驗告訴你 11/26 23:02
→ auden: 我高一時就喜歡一個隔壁班的女生 我主動去認識她 甚至藉 11/26 23:03
→ auden: 著校慶 邀了她拍照 我想幹什麼 她又不是白癡 怎麼可能 11/26 23:04
→ auden: 不曉得? 她並沒有排斥我 然後我們高中畢業了 考上不同的 11/26 23:05
→ auden: 大學 我們一直通著信 一年 兩年 三年 我還是什麼都不 11/26 23:06
→ auden: 敢跟她說出心裡最想說的話 大四那年 她給我的信裡說了這 11/26 23:08
→ auden: 樣的話: 我都大四了 也覺得時候差不多了 有人追我 我想 11/26 23:09
→ auden: 跟他交往看看 我很shock 但信裡還是不露聲色 我也自以為 11/26 23:10
→ auden: 瀟灑的心裡希望她幸福 大學畢業了 我們出社會工作了幾年 11/26 23:11
→ auden: 才斷了連絡 但我失意時總會想起她 然後開始有網路了 她 11/26 23:11
→ auden: 是小學教師 有在學校的網頁上貼著近照 我看到她抱著兩個 11/26 23:13
→ auden: 孩子 最近我又在FB上發現了她 她的小孩應該都上小學高年 11/26 23:14
→ auden: 級了 她有點老態了 但我還是彷彿看到高中時我剛認識的她 11/26 23:15
→ auden: 我沒有與她相認 不想打擾她 依然只能心裡祝福她 但我心 11/26 23:16
→ auden: 裡其實十分後悔有件事沒去做過 我想我到死前依然會對這件 11/26 23:17
→ auden: 事感到遺憾 有些事這時候不做 你就永遠沒機會了 請記住 11/26 23:18
→ auden: 我這句話 11/26 23:18
推 auden: 好像在寫很老梗的爛小說 但是是真人真事... 11/26 23:23
→ auden: 很抱歉 我好像在藉題發瘋... 11/26 23:36
看了你的故事...我覺得我真的懂你的那種感覺
我會試著不讓自己留下相同的遺憾的!
推 figaro123:問題出在你身上啊,你都不敢跟她說話憑什麼要對方跟你 11/26 23:38
推 figaro123:說話,再不表示就準備GG囉。 11/26 23:39
→ shalalalala:莫名其妙被迴避...一般人會感覺火大吧??@@ 11/27 01:15
真的嗎?我只是怕尷尬......
看來好像是我想太多?
推 haha1990:auden也太專情了吧 11/27 02:20
推 ianchen300:淚推原PO跟auden QQ 11/27 08:47
→ arthurkot:auden那樣不是專情 其實是怯弱和膽小......... 11/27 09:43
→ arthurkot:其實也不過就是喜歡不敢說出來而已= = 11/27 09:44
※ 編輯: chuntien 來自: 140.128.67.242 (11/27 21:14)
→ baptism:你在不敢密三小?自然大方的相處呀! 11/28 02:20
推 starsnight:你先不跟她說話她應該也會覺得你在避她吧 11/30 1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