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owyigon:長相 11/27 17:10
→ wsylove: 長相 11/27 17:11
→ sense735:1長相2說話 11/27 17:14
→ XXaa:這樣算被動方吧 我覺得主動方還是比較有優勢 11/27 17:23
→ lulucat:長相的優勢很大,只要你稍微主動,對方可能會比你更主動.. 11/27 18:09
→ salene:說話>>>>>>>>>>>>>>>>長相 有吸引人的好口才比什麼都重要 11/27 23:18
→ SitnGoKing:同意樓上..長再帥再美都有老的一天 11/28 00:01
推 eagle1098:金錢和權勢,但有些友情和關懷不一定是真心的 11/28 20:56
→ pon1945:我想原PO指的是那種 連話都不太需要說太多的那種吧 11/28 22:13
→ pon1945:那種大多是整体的外在值高且配合度好 讓人感覺舒服 11/28 22:15
→ s123088:樓上正解 11/29 0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