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板上的男生 如果女生對你做出下列哪些行為 你會覺得是對方做球or有意思? 1. 每天小聊(當面/網路/簡訊) 2. 晚安/早安簡訊 3. 約五次答應三次以上 4. 幾乎每週見面 5. 偶爾主動邀約 6. 願意跟你和你的朋友去 7. (想不來了請填空) 做球做到江郎才盡腦漿枯竭了 請大家提供一些意見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5.15.51
pipatel2008:你被打槍了嗎 11/29 01:23
NicoToscani:不是哪一種行為的問題..沒看上面有文章,光眼神就讓男 11/29 01:26
NicoToscani:生覺得在作球了 11/29 01:27
smiletoyou:2和4比較明顯,但個人偏好135... 11/29 01:51
paralupi:收問安簡訊覺得挺奇怪的,尤其問安後就沒下文沒回應. 11/29 04:28
nameless023:6 11/29 08:21
googlemap420:正 使個眼色就被認為在做球了 不正 上面全加起來 11/29 12:43
googlemap420:只會覺得這女的很好相處 感覺做不做球根本不准 11/29 12:44
googlemap420:就算有很多曖昧的小動作到頭來可能換來好姊妹的稱號 11/29 12:45
googlemap420:與其觀察女生倒不如自己行動來的實際 11/29 12:45
gj942l41l4:都不會 頂多覺得不排斥 11/29 13:30
linwukin:如果以上都做過了 不仿直接告白了吧! 11/29 13:58
linwukin:何必要等男生開口 愛情是不等人的 11/29 13:59
Rex1009:原來6是球阿... 11/29 16:26
m19871006:只能說...ㄎㄎ 11/29 16:29
cheng105:全都不會,電話除非每天打兩通以上不然其實還好 11/29 16:31
arthurkot:對宅宅而言 正妹光是看他一眼笑一下就是球了 11/29 16:47
auden: 想問一下原PO是男生還是女生? 女生的話 就買顆球給他如何 11/29 16:53
konochi:某周見面應該好吧 跟補習班同學跟同事也是幾乎兩天見一次 11/29 20:00
konochi:每 11/29 20:00
trbboy:願意讓我參加和(不認識的)朋友的聚會 11/29 22:15
welb:看到6 你乾脆說本宮賜你機會好了 11/30 23:04
EPGo:主動報備行程 12/01 12:16
ken52037g:如果妳覺得妳已經很努力在做球了 對方還是沒有動作 12/01 18:45
ken52037g:表示人家對妳沒意思 12/01 18:45
MickYeh:推主動報備行程 05/02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