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ipatel2008:你被打槍了嗎 11/29 01:23
→ NicoToscani:不是哪一種行為的問題..沒看上面有文章,光眼神就讓男 11/29 01:26
→ NicoToscani:生覺得在作球了 11/29 01:27
推 smiletoyou:2和4比較明顯,但個人偏好135... 11/29 01:51
→ paralupi:收問安簡訊覺得挺奇怪的,尤其問安後就沒下文沒回應. 11/29 04:28
推 nameless023:6 11/29 08:21
→ googlemap420:正 使個眼色就被認為在做球了 不正 上面全加起來 11/29 12:43
→ googlemap420:只會覺得這女的很好相處 感覺做不做球根本不准 11/29 12:44
→ googlemap420:就算有很多曖昧的小動作到頭來可能換來好姊妹的稱號 11/29 12:45
→ googlemap420:與其觀察女生倒不如自己行動來的實際 11/29 12:45
推 gj942l41l4:都不會 頂多覺得不排斥 11/29 13:30
推 linwukin:如果以上都做過了 不仿直接告白了吧! 11/29 13:58
→ linwukin:何必要等男生開口 愛情是不等人的 11/29 13:59
推 Rex1009:原來6是球阿... 11/29 16:26
→ m19871006:只能說...ㄎㄎ 11/29 16:29
→ cheng105:全都不會,電話除非每天打兩通以上不然其實還好 11/29 16:31
推 arthurkot:對宅宅而言 正妹光是看他一眼笑一下就是球了 11/29 16:47
→ auden: 想問一下原PO是男生還是女生? 女生的話 就買顆球給他如何 11/29 16:53
→ konochi:某周見面應該好吧 跟補習班同學跟同事也是幾乎兩天見一次 11/29 20:00
→ konochi:每 11/29 20:00
推 trbboy:願意讓我參加和(不認識的)朋友的聚會 11/29 22:15
→ welb:看到6 你乾脆說本宮賜你機會好了 11/30 23:04
推 EPGo:主動報備行程 12/01 12:16
推 ken52037g:如果妳覺得妳已經很努力在做球了 對方還是沒有動作 12/01 18:45
→ ken52037g:表示人家對妳沒意思 12/01 18:45
推 MickYeh:推主動報備行程 05/02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