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wish (不可能的任務)
看板CATCH
標題[請益] 對方無意可是已有關係?
時間Thu Nov 29 06:13:49 2012
性別:
(男/女) ->發問者性別
男
問題類型:
(個人魅力提昇/認識/追男/追女/情侶相處/分手中(後)/其他)
認識
自己個性:
(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):
很多人一起很好玩會炒氣氛
可是單獨出去很悶不好玩
對方個性:
(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):
很會說話
疑為玩咖
1.問題背景:
認識不到一個月見面才3次
就發生關係
2.目前狀況:
對方透露不想交男友
3.我的疑問:
目前最好就放手了吧?
反正不吃虧,只當對方是過客就好了
或是以後大家再約
當個普通出來玩的朋友就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26.233
推 sllight810:你的疑問就是最好的答案了,看起來真的是玩咖 11/29 10:25
推 Cary77:玩咖無誤! 11/29 10:31
推 erwinhsu:覺得你不好吃 11/29 21:19
→ lesnaree2:人帥真好 11/29 22:16
推 arenas:人帥真好 11/29 22:28
→ loveisth520:男生又不吃虧 多個_友何樂不為 11/30 01:45
推 briancom:人帥真好 做好措施就好了 11/30 20:15
推 gj942l41l4:人帥真好 11/30 22:25
→ fong20:覺得你不夠大方 或床上表現不如理想.. 12/01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