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性別: (男/女) ->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: (個人魅力提昇/認識/追男/追女/情侶相處/分手中(後)/其他) 認識 自己個性: (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): 很多人一起很好玩會炒氣氛 可是單獨出去很悶不好玩 對方個性: (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): 很會說話 疑為玩咖 1.問題背景: 認識不到一個月見面才3次 就發生關係 2.目前狀況: 對方透露不想交男友 3.我的疑問: 目前最好就放手了吧? 反正不吃虧,只當對方是過客就好了 或是以後大家再約 當個普通出來玩的朋友就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26.233
sllight810:你的疑問就是最好的答案了,看起來真的是玩咖 11/29 10:25
Cary77:玩咖無誤! 11/29 10:31
erwinhsu:覺得你不好吃 11/29 21:19
lesnaree2:人帥真好 11/29 22:16
arenas:人帥真好 11/29 22:28
loveisth520:男生又不吃虧 多個_友何樂不為 11/30 01:45
briancom:人帥真好 做好措施就好了 11/30 20:15
gj942l41l4:人帥真好 11/30 22:25
fong20:覺得你不夠大方 或床上表現不如理想.. 12/01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