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ATH66611:有噓一定馬上給你一個大噓 11/30 00:37
推 FFALAN:她人真好 11/30 01:00
→ Kane0902:我建議你, 對方有男友 就不要介入比較好, 將心比心 11/30 01:03
推 loveisth520:女生很聰明 先給你講清楚 卻還是接受你的好 11/30 01:42
→ loveisth520:她現在就只是需要個替代品陪在身邊 等到你再自爆 11/30 01:43
→ loveisth520:她就會說 一開始就跟你說過不會接受你了這種話打槍你 11/30 01:44
→ kevindai10:為什麼沒有2...... 11/30 01:53
推 babbyface:不要傻傻的沈船 11/30 08:24
推 arthurkot:可以撤了 不然就當砲友較實際 她不會換男友的 11/30 10:03
→ arthurkot:用純情攻勢無法打動這種女生 真的要追只有下手一途 11/30 10:04
→ macgasol:你真是好的工具人 11/30 10:55
→ Sengoku:別追了吧 11/30 11:28
→ wake7078:享受傷請繼續 11/30 11:30
→ acln0816:沒2啊!!! 11/30 16:08
推 patrickop:根本不用噓 但勸你還是劃清界線 你會受傷的 11/30 17:06
→ smallstan:#$#$@#%@#!!^@&@$@@@!!!!!!!!!!!!!!!!!@#%@#%@# 給我2!! 11/30 17:48
→ auden: 這個....問個北妻問題 2是什麼梗呀? 我完全看不出來... 11/30 18:28
推 ianchen300:就是大家想噓阿XD 這裡沒有噓可以按。 他說到時你已經 11/30 20:36
→ ianchen300:有女友的意思是你等不到那時候,給你陪不代表是男友 11/30 20:37
→ auden: 我終於瞭了... 11/30 22:00
推 llzzyy01:如果身邊沒其他目標可以和她玩玩,有好的嗆司就轉吧 12/01 01:09
→ jeremy7824:你真糟糕 12/01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