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性別: (男/女) ->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: (個人魅力提昇/認識/追男/追女/情侶相處/分手中(後)/其他) 自己個性: (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): 對方個性: (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): (若是追男追女,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。如同班同學、同事、社團、街頭搭訕......) 1.問題背景: 2.目前狀況: 3.我的疑問: 在感情上我一直會傻傻的去付出 但其實真的我做的事情 是對方想要的嗎? 我總是有太多想像力 太關心對方 有時候不想用語言溝通 就直接用行動表示 噓寒問暖更是家常便飯一直再出現的事 現在剛出社會 到了工作職場 我喜歡誰不喜歡誰都很明顯 我知道這不好 要圓融一些 其實現在工作壓力很大 每次只要他一出現在我的視線我就會好緊張 會分心 但是這會影響到工作 而且很嚴重 他休假的這幾天我都好開心 很放心 因為可以好好專心在工作 對方是有女友的人 我到底是怎麼了 到底要怎麼樣去停止自己喜歡一個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75.238
pipatel2008:不要見面 不要聯絡 做自己的事 12/01 02:01
boar410511:喜不喜歡決定權在妳! 其實該怎麼做~自己最清楚! 12/01 02:35
TCFmars:找出討厭他的理由,去想他缺點,告訴自己因為這樣所以不喜歡 12/01 08:32
TKCH:喜不喜歡或許很難決定,但你可以決定要不要再聯絡他,找點事 12/01 09:16
TKCH:事做,認識新朋友,都比自己想東想西好 12/01 09:16
pondzai:從妳的敘述看不出妳喜歡他 反而希望不要看到他 12/01 10:12
arthurkot:這樣應該不是喜歡 喜歡應該是完全相反...... 12/01 11:18
lrt63017:喜歡他哪?不喜歡她哪?若不喜歡他,他哪裡讓你不愛他? 12/01 12:10
plusone0507:不需要去考慮喜不喜歡這個人 當作是一般朋友去相處 12/01 13:57
plusone0507:相處以後 也許會冷靜一點 可以找到新的定位~ 12/01 14:00
謝謝大家的推文 希望我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後 可以冷靜點 其實我會喜歡他 是因為我一進去新職場他對我很好 但是慢慢的感覺他對我不在那麼好 但是沒有不好 我在想也許一開始的那種好 只是想留住新人吧 ※ 編輯: s851342002 來自: 61.31.171.248 (12/01 14:40)
lact:去尋找自己喜歡的興趣去投入,不要再看到喜歡的人,久了就會 12/02 19:40
lact:淡忘 12/02 19:40
gg7965977:何不問問西版的版友呢 12/02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