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ipatel2008:不要見面 不要聯絡 做自己的事 12/01 02:01
→ boar410511:喜不喜歡決定權在妳! 其實該怎麼做~自己最清楚! 12/01 02:35
→ TCFmars:找出討厭他的理由,去想他缺點,告訴自己因為這樣所以不喜歡 12/01 08:32
推 TKCH:喜不喜歡或許很難決定,但你可以決定要不要再聯絡他,找點事 12/01 09:16
→ TKCH:事做,認識新朋友,都比自己想東想西好 12/01 09:16
→ pondzai:從妳的敘述看不出妳喜歡他 反而希望不要看到他 12/01 10:12
推 arthurkot:這樣應該不是喜歡 喜歡應該是完全相反...... 12/01 11:18
→ lrt63017:喜歡他哪?不喜歡她哪?若不喜歡他,他哪裡讓你不愛他? 12/01 12:10
→ plusone0507:不需要去考慮喜不喜歡這個人 當作是一般朋友去相處 12/01 13:57
→ plusone0507:相處以後 也許會冷靜一點 可以找到新的定位~ 12/01 14:00
謝謝大家的推文 希望我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後 可以冷靜點
其實我會喜歡他 是因為我一進去新職場他對我很好
但是慢慢的感覺他對我不在那麼好 但是沒有不好
我在想也許一開始的那種好 只是想留住新人吧
※ 編輯: s851342002 來自: 61.31.171.248 (12/01 14:40)
推 lact:去尋找自己喜歡的興趣去投入,不要再看到喜歡的人,久了就會 12/02 19:40
→ lact:淡忘 12/02 19:40
→ gg7965977:何不問問西版的版友呢 12/02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