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性別: (男/女) ->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: (個人魅力提昇/認識/追男/追女/情侶相處/分手中(後)/其他) 追女 自己個性: (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): 偶而很白目,在他面前喜歡開他玩笑鬥嘴。但很多愁善感,在喜歡的人面前相當笨拙。 對方個性: (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): 喜歡廣泛閱讀,算是開朗的個性不錯的文藝少女類 有點老派魚肝女、宅女類型? (若是追男追女,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。如同班同學、同事、社團、街頭搭訕......) 1.問題背景: 一開始都是她主動找我聊,但我後來越來越喜歡她,不由自主的一直想找他聊 近一個月來都聊得挺開心的,我們之間很多共同點,興趣也都一致 天南地北什麼都聊 上星期約她去看電影,他那時也挺開心的,結束後還和我說下次要換他請我 看完電影後的幾天,從文字中也看不出採地道雷的現象 有"耶" ""哈哈"之類的用詞,回的話也挺多的 可是自從我把FB停用,我開啟後就發現他就把我黑名單了 她的臉書狀態也變成不讓別人加好友,禁止非好友的傳訊息。 2.目前狀況: 他手機關機狀態,沒有回我簡訊,被FB黑名單ING 3.我的疑問: 我每個朋友都聽了我們之間的對話 也看不出來到底是出於什麼原因採到他地雷 不知道該怎辦繼續和他當朋友... 我該請共同好友問他嗎?之前有個共同好友問她,他是說他看的到我上線。 現在,已經過三天了,我每天都好煎熬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73.248 ※ 編輯: paschen 來自: 123.192.173.248 (12/01 19:10)
ERAJIer:直接問對方還想不想收到你訊息;不想的話就斷了吧 12/01 19:21
ERAJIer:(這裡的直接不是當面,是指採用很直接的語句問 12/01 19:22
paschen:只是感覺很莫名,我剛看這個月大概彼此聊了三千多篇訊息 12/01 19:26
paschen:我也不確定對方手機能不能收的到簡訊 12/01 19:28
gj942l41l4:直接問她啊= = 12/01 19:36
arthurkot:你停用fb有告訴她嗎 她說不定以為被你封鎖了 12/01 19:50
zs71928:為什麼你要停用fb? 12/01 19:59
paschen:因為我會忍不住想他,想他讓自己暫時靜靜 12/01 19:59
paschen: 多打一個他 12/01 20:00
goodsnk:黑名單當然加不了好友 12/01 20:49
paschen:不是喔...是她對所有人都把加為好友那按鈕隱藏 12/01 21:11
giyoshi:我男的...不過我碰過一次是對方關掉臉書...那時以為被她刪 12/01 21:56
giyoshi:結果我就傳簡訊問她...她才說她關掉... 12/01 21:56
giyoshi:不要做這種關臉書的事情...後來我就沒跟對方聯絡了 12/01 21:57
Bcl2:看起來似乎是因為某種原因你不希望自己太投入地喜歡她~即使她 12/01 23:16
Bcl2:並不排斥? 12/01 23:17
paschen:怕別人覺得煩呀...現在困擾的是不明不白地被封鎖 12/01 23:20
Bcl2:這是帶有敵意的舉動 她應該也很失望與不解.. 12/01 23:24
yfl1024:我覺得女生應該是誤以為你封鎖他 所以一氣之下封鎖你!! 12/01 23:55
paschen:可是他有辦法封鎖我的話,代表他看的到我呀.. 12/01 23:58
對了,我的共同好友A 一直說要我承認我喜歡他她才幫我,若我說我不喜歡她只是把他當普通朋友 他就不幫我問話 可是他說他也不知道那女生喜不喜歡我 共同好友A在想什麼呀...?
auden: 他可能也喜歡她 但不想跟你搶 12/02 00:14
可是A有女友了@@ ※ 編輯: paschen 來自: 123.192.173.248 (12/02 00:16)
auden: 話說你對她到底有沒意思? 沒意思想那麼多真是浪費時間 12/02 00:16
auden: 喔 抱歉 那我就不知道了 朋友還幹嘛猜來猜去 好煩 12/02 00:17
auden: 啊 我不是說你煩 意思是說 朋友嘛就盧到他說呀 12/02 00:20
fongsi:八成你停掉FB後,女的找不管道去連絡你,討厭這樣的冷感, 12/02 00:21
fongsi:不如就把你列黑名單省得心煩囉~ 12/02 00:22
paschen:那該怎辦? 12/02 00:25
Berith:不要問原因 找你朋友約她出來聚餐 約不出來大概就有底了 12/02 00:26
paschen:我的共同朋友在車成四小時的地方 12/02 00:28
Bcl2:話說有女友甚至結婚都不等於就不會對該女有興趣.. 12/02 00:55
Ellieka:共同好友A的行為很合理啊!你如果不喜歡那個女生,他為什 12/02 01:59
Ellieka:麼要幫你?要用什麼態度去幫你問女生咧?男生應該不要這麼 12/02 02:00
Ellieka:害羞麻~而且也覺得有可能你關掉FB讓女生誤會你封鎖他所以 12/02 02:00
Ellieka:他也灰心封鎖你了.... 12/02 02:01
cheng105:這還好吧...我定期也會把停用的朋友刪掉 12/02 02:14
cheng105:直接去問本人啊 自己小劇場半天也沒用 12/02 02:15
paschen:他是黑名單,不是刪除QQ... 12/02 02:17
arthurkot:自己玩火上身.....女生都把你黑名單了就玩完啦= = 12/02 10:35
arthurkot:女生會特地把某些人封鎖或是黑名單 就代表她已經對你們 12/02 10:35
arthurkot:之間的關係下了要保持明顯的距離的決定 而且你們也不是 12/02 10:36
arthurkot:情侶 不用去想她還會後悔囉.....女生作停損很強的 12/02 10:37
arthurkot:你是男生還一直隱瞞自己的心意 玩一堆小劇場幹嘛 = = 12/02 10:38
apman:黑名單了你還要怎樣? 她有好到讓你在這一直小劇場嗎? 12/02 10:40
apman:我蠻同意E大所講的,我好奇你沒事關FB幹嘛,正常人不會這樣 12/02 10:41
apman:要你就主動出擊問,不然你就死心,在這問不會有結果 12/02 10:43
paschen:那我要怎問? 手機問嗎? 12/02 10:52
ianchen300:坦白一點吧!待人以誠!! 12/02 10:57
paschen:要解釋之前停用的原因? 要跟他說你這樣我很難過嗎? 12/02 11:01
Berith:樓上ap沒看清楚吧 電話不通簡訊不回 12/02 11:19
Berith:我認為你不要去問 過段時間裝作沒事邀她出來 12/02 11:21
apman:我有看到呀,我的意思是想知道自己就要"想辦法"解決 12/02 11:23
Berith:X相信我 有些事情不是當下講清楚就沒事了 你過陣子再約吧 12/02 11:24
paschen:那我要請共同好友幫忙約?還是打手機看看? 約去哪好呀? 12/02 11:25
paschen:他之前是有說要我幫她要某人的簽名,可以以此藉口拿東西 12/02 11:25
paschen:給他好嗎? 還有他說下次我有什麼想看的電影要和她說 12/02 11:25
paschen:以及有免費的門票會多幫我拿一份。 要用哪個理由呢QQ... 12/02 11:26
apman:這點我同意B大,可以等過陣子再處理,這也是解決事情方法 12/02 11:26
paschen:我們雖然在同一間大學,可是很難遇見~"~ 12/02 11:26
paschen:到今天已經第五天了,我是打算明天打給他試試 12/02 11:26
apman:看來你非常的著急,感情的事很容易欲速則不達 12/02 11:27
apman:你想清楚就好,版友都是外人角度看而已,當事者是你們 12/02 11:27
※ 編輯: paschen 來自: 123.192.173.248 (12/02 11:36)
apman:太文青了,那一大段文小弟實在資質淺薄XDDDD 12/02 11:36
auden: 我終於理解了整件事的來龍去脈: 12/02 11:37
auden: 原PO就是想追人家 然後使了以退為進的手段 結果被看穿 12/02 11:38
我怕她會覺得煩呀...因為這個月來我們幾乎每一兩天都聊一大堆
auden: 不管人家原本對原PO有沒好感 但人家現在對原PO已完全無感 12/02 11:39
為什麼會變成無感?
auden: 原PO在人家心裡已原全黑掉了 12/02 11:40
auden: 我想說 也許原PO就是這種比較文青的性格 也許是連自己在 12/02 11:40
auden: 做什麼也搞不清 也許根本就很清楚自己在幹什麼 但在這卻 12/02 11:41
auden: 還表達的那麼隱誨 anyway 你在人家心裡已經黑掉了 這種 12/02 11:42
auden: 事通常黑了就白不回來了 你可以努力看看 但我會很識相的 12/02 11:43
auden: 畢竟是自己耍手段被識穿所以被打槍 乖乖的消失可能還能留 12/02 11:45
auden: 下一點尊嚴 再糾纏白回來的可能嘛.... 12/02 11:46
nameless023:怎麼知道對方把你黑名單?? 12/02 12:35
brainstem:我有碰過文青系列 四個字 難以理解 12/02 15:10
Brian23:打電話去約她出來,若她不接也不回的話,就先別理她吧 12/02 17:24
Brian23:切忌狂call狂傳訊,有可能不是針對你,但若你這樣會嚇到她 12/02 17:26
ianchen300:天阿...看到下面這段真的是一頭霧水... 12/02 18:07
paschen:到底該怎辦?我快急死了....~"~ 12/02 22:42
ERAJIer:就先冷靜吧 12/02 22:43
Ellieka:不要急,先冷靜。這次的故事應該可以告訴你以退為進無效.. 12/02 23:16
Ellieka:現實生活不像戲劇OR文學裡面這麼浪漫,愛得要死卻嘴硬,然 12/02 23:17
Ellieka:後又一堆巧合註定兩人終將重逢....這都是文藝小說不是現實 12/02 23:17
Berith:真的別理她,過陣子假裝沒事找他就好了 12/02 23:29
Berith:或者託你朋友請她轉交東西給你之類的 12/02 23:29
Berith:anyway 這類人你去問為什麼絕對問不出所以然來啦 12/02 23:29
Berith:可能她就是哪根毛不順覺得你礙眼 放一陣子在聯絡就好了 12/02 23:30
saucycat:只有我覺得"耶,哈哈"這些都是打馬虎眼的字眼嗎? 囧 12/02 23:32
freddygo:遇到文青就是 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12/03 18:22
※ 編輯: paschen 來自: 123.192.173.248 (12/07 11:08)
love072642:當面找她聊聊吧,加油 12/23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