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rith:我覺得你的問題有點複雜 不過還年輕應該救的回 12/03 21:08
→ Berith:一、把你的病情控制好,這部分我完全不了解所以沒建議 12/03 21:09
→ Berith:二、減肥,你需要些人生目標和自信重建 12/03 21:10
→ Berith:去fitness/bleachmuscle版可以找到方向 12/03 21:10
→ Berith:三、去學校心理諮商中心聊聊,看的出你不只沒有異性相處能 12/03 21:11
→ Berith:力,連朋友恐怕都沒幾個,你可能比較需要專業的建議 12/03 21:11
→ Berith:這三個,你能做到兩個相信對你日後的人生都會有很大的改變 12/03 21:11
→ Berith:不然老實說,你以前的文章都讓我看的心驚肉跳 12/03 21:13
→ zs71928:謝謝 我也覺得我很怪 12/03 21:18
→ zs71928:1,2跟3我都有在做 輔導老師也一直在輔導我 12/03 21:19
→ zs71928:只是都是閒聊 還沒接觸到社交這塊 因為我會逃避 12/03 21:20
→ zs71928:我也常常覺得我沒有面目見人 但我還是強迫自己出去 12/03 21:33
→ zs71928:就跟隔離島的主角一樣 知道自己錯在哪 睡一覺 又重來 12/03 21:34
→ zs71928:我只希望能快點結束 但我還是放棄羞恥 去上課 12/03 21:35
→ zs71928:我連療傷心理準備的時間都沒有 我只是強迫自己去上課 12/03 21:36
→ zs71928:每天接收一堆訊息 卻無法釋放出去 12/03 21:37
→ zs71928:每天的錯一在累積 沒時間處理好 又繼續下一天 12/03 21:39
※ 編輯: zs71928 來自: 60.249.222.22 (12/03 21:41)
推 ianchen300:放輕鬆,深呼吸,感冒好了就可以出去玩了~原PO加油!! 12/03 21:50
推 arthurkot:身邊圍繞著女人的男人 往往心和第一人生目標都不是女人 12/03 23:06
→ arthurkot:常常都是很專情只愛女友或是沒交過女友的 才會把女生當 12/03 23:07
→ arthurkot:生活的重心 但會因此而買帳的女人並非多數 12/03 23:07
推 Ellieka:雖然你不知道女朋友可以幹麼,雖然你除了可以X之外想不到 12/03 23:19
→ Ellieka:其他的功能(?)XD 但我不覺得你可悲喔。因為你至少認清自己 12/03 23:19
→ Ellieka:這樣想是有問題的,你也勇於治療自己的問題,已經夠有勇氣 12/03 23:20
→ Ellieka:了。你只需要放寬心,治療、勇於交朋友(不管同性異性) 12/03 23:20
→ Ellieka:找出自己的興趣,增加自己的魅力。先不要去想女朋友的功能 12/03 23:21
→ Ellieka:等到有一天,你遇到了喜歡的對象,你自然會知道女朋友對你 12/03 23:21
→ Ellieka:來說的意義是什麼ww 加油!!!! 12/03 23:21
推 fredjedi:寫起來放 12/04 15:16
推 cesar:我是一個女生,我也覺得當一個男生擁有自己專注在追求的目 12/04 20:18
→ cesar:標時是最有魅力的!有人說:一個成熟的男人懂得把事業放在第一 12/04 20:18
→ cesar:我想意思不是只是追求金錢啦!應該是只有方向,知道自己要的 12/04 20:19
→ cesar:的是什麼。畢竟感情也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的事,不如掌握好 12/04 20:20
→ cesar:的事!加油!!! 12/04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