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ny577 (有些媳婦...現代版養女?)
看板CATCH
標題Re: [請益] 沒自信 覺得自己像陪襯品
時間Tue Dec 4 13:46:40 2012
※ 引述《tangerine36 (思悅)》之銘言:
: 3.我的疑問:
: 為什麼每次跟我還不錯的男生 他們認識我姐妹之後
: 就跟我沒那麼好了??????????????
: 是我講話方式錯誤嗎? 跟他們相處的方法錯了嗎?
: 為什麼我都引起不了別人的興趣呢??
男生通常較重視外表
較沒那個"智慧"去欣賞女生內在
我建議 妳要交男女朋友時 最好是"單獨"找男生約會 (在公共場所 較安全)
不要讓妳的姊妹掏加入 將來也不要介紹給姊妹掏
(1) 人多嘴雜 彼此(亂)批評 有礙戀情發展
(2) 男女間無純友誼 男友介紹給姊妹掏認識 只是自找麻煩 提高<擦槍走火>風險
愛情 是很保密防諜的事 兩個人好好經營兩人世界就好! ^^
--
男的凹小孩的姓(&女人的除夕夜) 女的凹錢 兩者互凹 對有些岳父母而言: <剛好>而已....
女人想要: 小孩雙姓 + 婚後100%孝順她自己父母 + 男女平權--> 不要取/用/住公婆一毛!
[新聞] 80後獨生夫妻為後代取「雙姓」漸流行 2011/4/17 http://tinyurl.com/3tdw7ke
[新聞] 阿根廷政府大力推動“雙姓制”2008年2月3日 http://tinyurl.com/7bfvjdx
小孩雙姓:如同房子登記夫妻名字--> 保障夫妻兩方權益 + 減輕"重男輕女"婚姻症(徵)狀!
至於祭祖,施顏祥(雙姓經濟部長)說,他們家是施、顏兩個祖宗牌位都要祭拜。
--
※ 編輯: sony577 來自: 1.161.87.147 (12/04 17:42)
→ ayjfi250:感覺女生很難不說吧 12/04 19:39
推 arthurkot:女生超愛跟姊妹炫耀自己釣到哪個宅男 或根哪個帥哥約會 12/04 22:40
→ arthurkot:男生也很愛聊自己虧到哪個正妹 這方法不實用...... 12/04 22:40
→ fredjedi:外表是入場券 連外表也沒有 要怎麼認識內在 12/06 08:03
→ fredjedi:你是要選顧問還是選另一半 12/06 08:03
推 Ellieka:說歸說,炫耀歸炫耀,但是不要讓他們認識啊(攤手) 12/08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