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性別:(男/女) ->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: 追女 (個人魅力提昇/認識/追男/追女/情侶相處/分手中(後)/其他) 自己個性: (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): 沒什麼戀愛經驗 對女生講話通常很認真,但偶爾也可以逗女生笑 跟男的聊天就很會打嘴砲 對方個性: (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): 開朗,隨和,有點傻傻的 (若是追男追女,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。如同班同學、同事、社團、街頭搭訕......) 1.問題背景: 一個月前朋友介紹 有單獨約出去過幾次,都約得出來,相處也蠻融洽的,對她有點動心 2.目前狀況: 這周末她主動說想去某個點逛逛,她有個朋友(女)也想去 看我能不能多帶一個男生去 3.我的疑問: 想請問如果要帶人去,要帶怎樣的人會比較有加分效果 或者是我一個人去比較好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98.31 ※ 編輯: bubu07 來自: 220.132.98.31 (12/05 08:33)
fanciful:帶個比不上你又單身很色的男生去(無誤) 12/05 09:23
crosscent:帶太色的過去不會加分吧 會可以帶過去的都是好朋友, 而 12/05 10:17
crosscent:大家也都會認為好朋友跟對方很像. 帶個知道不會跟自己搶 12/05 10:18
crosscent:而又自己認為可以好好做自己的朋友吧. 12/05 10:19
crosscent:我中文不太好... 哈哈哈 我的意思是說 很多人會在朋友 12/05 10:20
crosscent:在場要顧自己在朋友內的面子, 但又顧女方看自己的面子, 12/05 10:20
crosscent:這樣往往不能自由的發揮自我 12/05 10:21
eagle1098:帶個已經有女友的人去唄,肯定不會跟你搶 12/05 11:33
CaOH2:帶個gay去 增加你的搶手度 12/05 11:34
nowitzki76:不要帶社交技巧太強的人 會把你的風采搶走 12/05 13:42
nowitzki76:無論那人有無女友 或會不會搶 有些人天生就是很擅長 12/05 13:43
nowitzki76:聯誼或約會的場合 最後吸引到女生 通常那人也是不自覺 12/05 13:44
angusman:帶個可以跟你一搭一唱的朋友顯示出你很幽默 12/05 13:53
TQTa:帶你表弟去XD 12/05 20:01
ianchen300:帶個太gay的gay搞不好女生以為你跟他有一腿 12/06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