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eC (東羅)
看板CATCH
標題Re: [請益] 追很獨立的女生
時間Thu Dec 6 12:40:39 2012
原文恕刪
獨立的女生通常有自己明確的價值觀
對生活的步調掌握性強 也不會因為寂寞就會想找人陪
這點是好是壞見仁見智 如果比較大男人可能無法接受沒有小鳥依人的感覺
但好處是綠雲罩頂的機會相對比較少
這類型的女生通常不會依靠男人
並且視女人當自強為信條
我猜對方可能發了可以追求的門票給你
但仍保有觀察期
此時如果太過緊迫逼人
獨立型的女生可能會認為
「要是以後再一起還是這麼緊迫逼人怎麼辦?」
這類的想法出現 扣分就扣很兇了
畢竟獨立女孩會想要保有自己的生活空間
比起每天纏綿 她們恐怕會更希望能花時間和自己相處
人到了一定年紀就會開始避免談沒有結果的感情了
因此怎麼讓她保有對你的興趣而不厭煩是很重要的
可能不要花太多時間傳line給她
多充實自己 如運動 讀書之類可以自己做的事情
讓她認知到你同時也是個自主而具有內涵的人
同時稍微的距離感會讓被追求者比較沒那麼緊張
畢竟有人一天到晚追著妳貌似要個解答男生也會怕啊~
但尺寸要拿捏好,盡量不要讓她覺得你已經淡了 算了
如果弄巧成拙 那就真的悲劇了~
--
一位記者問Kobe:“請問Kobe,你比較擅長打鐵還是助攻?”
不少人納悶:怎麼提這種問題?大家都關注Kobe怎樣回答。
Kobe肯定地說:“助攻。”
全場嘩然,議論紛紛,Kobe看出了大家的疑惑,補充說了一句:
“打鐵,就是讓籃板助攻給Howard和Gasol!”
Kobe的機智打動了在場的所有人,掌聲經久不息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1.171.224
推 ines1969:這偏頗實在 12/06 17:04
推 arthurkot:綠光罩頂的機會更多吧......只是她不會告訴你 12/06 18:06
→ arthurkot:她今天自己去了哪裡 私底下約了一個男人 你都不會知道 12/06 18:06
→ arthurkot:要和獨立的女人在一起 一但遠距離了就可以分了 12/06 18:07
→ arthurkot:那種小鳥依人整天黏男友的 才能真正讓男人安心 12/06 18:08
推 Poleaxe:X1小鳥依人型,黏不到男友不就要去黏別人了? 12/06 18:47
推 freestyler:簽名檔XD 12/06 19:06
推 Bcl2:獨立的女生也可能不會完全不依靠男人,只是希望對方比她更強 12/07 13:30
→ Bcl2:悍更值得依靠(尤其本身能力就已經很強的) 12/07 13:31
→ lovesea17:推不要讓她覺得你淡了~就算了~弄巧成拙~ 12/09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