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性別:男 問題類型:追女 自己個性:活潑開朗,但有時會突然變得有點陰沉 對方個性:其實有點不清楚,不過應該也是活潑小女孩 (若是追男追女,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。如同班同學、同事、社團、街頭搭訕......) 我們是同系的同學 問題背景:我是剛轉系到這個系,所以認識她大概只有3個月左右,不過我不太敢有 太明顯的作為,因為看系上其他男生好像有沒有跟她有太多的contact, 而且聽說她有拒絕過別的男生,讓我有點怯步。 目前狀況:偶而用Facebook聊聊天,真的只是偶而而已,因為她Facebook always設定 下線,讓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不想要有人打擾她,所以都不太敢密她。平常在路 上遇到,一定會打招呼,就是她打招呼的那種笑容,非常吸引我。 我的疑問:平常她旁邊根本就沒有蒼蠅,讓我覺得她是否不想跟男生接觸,加上她室友 叫她趕快交一個男朋友的時候,她說還不如去死一死,她對我不會有厭惡感, 但到底要怎麼樣讓她對我有一點點的好感,牽扯一下好了,她是金牛座的, 不知道要怎麼讓她對我也有一點好感,進而追到她,我真的超喜歡她的, 希望各位版友可以給我指點迷津一下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23.237
sllight810:同校只能說加油,大一時蒼蠅會很多(尤其在這學校), 12/06 15:03
sllight810:所以她會慎選也不意外,表示她懂得選擇人,而不是隨便 12/06 15:04
sllight810:你可以先多認識她吧,為何總不顯示上線之類的 12/06 15:06
sllight810:先混熟,冬天也是個溫暖關心的好季節,不過不能急XD 12/06 15:06
FFALAN:看前文就在想是不是金牛.. 12/06 15:20
CaOH2:在這個學校要非常努力才有機會啊 12/06 16:56
對呀!有點想哭 ※ 編輯: alexf1027 來自: 140.113.123.237 (12/06 18:48)
georgeya007:113同屆又同是電類推 12/07 02:13
電類這個結論,敢問G大是從哪裡得知的 ※ 編輯: alexf1027 來自: 140.113.123.237 (12/07 08:43)
georgeya007:隨便GOOGLE一下ID就有了阿XD 12/07 12:28
早知道就不要用這個ID發 ※ 編輯: alexf1027 來自: 140.113.123.237 (12/07 12:29)
georgeya007:沒關係我又不認識你XD 12/07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