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jimmy (jimmy是黑鬼)
看板CATCH
標題[請益] 我到底要不要告白
時間Fri Dec 7 02:42:59 2012
性別:雙子男
(男/女) ->發問者性別
問題類型:追女(射手女)
(個人魅力提昇/認識/追男/追女/情侶相處/分手中(後)/其他)
自己個性:跟朋友的互動都很好,個性也很樂觀,但有時候會對自己沒有信心
(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):
對方個性:與好朋友之間很有話聊,但與其他人就還好,對待他人很好,所以會讓人想追
(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):
1.問題背景:
我跟女主角是同班同學,也認識三年多了,在大學這幾年其實喜歡過很多人(或許是因為
大家都說雙子座很花心吧),當然很多人都只是大家互相調趕來調侃去的,但當中也有
真正去告白的,但最後是吃了閉門羹,因此在女主角心中知道我曾喜歡過很多人,也許
是個花心大蘿蔔,因此我自從喜歡上她之後就盡力自己能對愛情專一,希望能獲得她的
芳心。
2.目前狀況:
同班的同學有大多數人都知道我喜歡她,也感覺有其他人想追她的意思(憑感覺猜的)
,而女主角好像也知道我喜歡她,但我都沒向她真正說明我的心意,所以也不知道她
對我是否有好感,而我們之間也會互相約吃飯或聊天,但都不是單獨(通常都有他的好
朋友),因此他並沒有躲著我的感覺,有時候我們也會小聊FB,但多半都是在討論未來
的方向或是考試等等的,幾乎沒說過感情或是興趣方面的。
3.我的疑問:
眼看著聖誕節就快到來,在她前陣子生日時我也親手做了卡片送她,但她也沒讓我知
道她對我的感覺是甚麼,我們的互動也不多,而大四上學期也快結束了,但卻沒能表
達自己的心意,因此想藉聖誕節這個機會來表白,但也很怕這樣的唐突會嚇到她,因
此想問大大們說我是否應該要在聖誕節跟她告白呢?那要以甚麼樣子的方式比較好?
才不會讓彼此尷尬,連朋友都做不成等等的。還有我應該送她禮物嗎?麻煩各位為我
指點迷津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1.132.41
→ Berith:你今天的威力彩有買嗎? 12/07 02:46
→ Berith:沒曖昧、沒互動、沒深入的交流,就要告白...你想 12/07 02:48
→ Berith:她答應你的機率會比這期威力彩頭獎來得高嗎?? 12/07 02:49
→ gn046187:這樣基本上沒啥希望...如果女生知道你喜歡她,她卻沒 12/07 07:26
→ gn046187:什麼行動(除非你觀察力太差),是沒什麼希望的 12/07 07:27
推 goodsnk:我有個朋友也亂槍打鳥喜歡他班女生……沒一個追到……在女 12/07 12:14
推 brianann75:加油!!!先多單獨出去幾次吧,射手座本來就很喜歡交朋友 12/07 13:42
推 voyhanxu:女生非常不喜歡亂槍打鳥的男生,要注意! 12/07 14:47
推 XESS:版上學到的~~告白是過程,不是手段!謝謝。 12/08 05:24
推 newstyle:朋友做不成又沒差,她的損失 12/14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