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rith:不用我們打醒你 相信你朋友講的就好 12/08 11:29
推 TQTa:我覺得你還是先考上研究所再說 12/08 11:29
推 Berith:還有若是過陣子發現人不見了 你就放棄吧 12/08 11:31
推 bfacsls:可能出去跟男友講電話說被搭訕了。 12/08 11:35
推 kenneo:你應該先煩惱考研究所的問題才對 12/08 12:03
推 fr373969:太多可能了 12/08 12:04
推 Berith:女生被你嚇到啦,她只是當下緩兵才給資料 12/08 12:20
推 Berith:找到新地點念書就會閃遠遠,只能說你企圖心太明顯 12/08 12:22
推 Berith:建議你也別糾纏,下次也別那麼躁進 12/08 12:24
推 Berith:一禮拜都有那麼多時間面對面 還要fb 你不覺得怪怪的? 12/08 12:27
→ baxter:你應該是被打槍了 女生應該是不太想給你連絡方式 但覺得 12/08 13:45
→ baxter:不給的話 會不好意思 所以就給了 12/08 13:45
→ baxter:因為之前 我不太想給某人我的FB 所以我就騙那個人我沒有 12/08 13:47
→ baxter:但是電話的話 勉強可以給 (因為可以不接&不回) 12/08 13:47
推 ianchen300:去年是不是也是這樣才考不上? 12/08 13:51
推 arthurkot:為了這種事情緊張或發問 代表你還很菜 多念書吧 12/08 14:01
推 PrinceBamboo:其實那不是她的電話 只是隨便寫些數字 12/08 14:38
→ XDXDXDXDDDDD:再等一下吧 也許他還沒想好要怎麼回? 12/08 15:04
推 Ellieka:假電話的可能性很高.........Orz 12/08 15:47
推 n6134123:你被打槍了,人家想好好準備考試沒其他想法就這樣 12/08 16:02
推 gj942l41l4:搞不好是她男友的電話 12/08 16:16
→ Voiscre:"我正在準備重考研究所"->end 拜託先準備考試 是為你好 12/08 16:17
推 phillarry:我以前也跟你一樣情形,在圖書館跟喜歡的女生眉來眼去 12/08 16:36
→ phillarry:但她都說要專心考試了你還去煩她,會理你才怪 12/08 16:37
→ phillarry:不過你現在可以在她座位附近看書試看看 12/08 16:38
→ phillarry:也許久了會有攀談的機會,至少要給她好印象再說囉~ 12/08 16:39
→ phillarry:女生給電話不回訊息是正常的~跟陌生人會聊得開嗎? 12/08 16:40
→ phillarry:讀書都來不及囉~只能說現在是斷錯誤的相遇 12/08 16:41
推 kyosp:洗個澡 打個手槍 去睡覺 好好唸書 12/08 16:49
→ m19871006:除非你真的超帥不然... 12/08 20:27
→ chun0303:我覺得慢慢來...不用急... 12/08 20:54
推 arthurkot:女生一定被嚇到了 之後可能不會常來那家圖書館囉 12/09 00:29
→ arthurkot:你的行為只是單純的搭訕 就算是很有名的搭訕高手也自承 12/09 00:30
→ arthurkot:只能有50%左右的成功率 你覺得你這樣亂槍打鳥能有幾成? 12/09 00:30
推 pipatel2008:她給你的是她男友的手機號碼啦 12/09 00:45
→ googlemap420:笨 都常看到了當然是找機會瞎聊兩句啊 12/09 00:53
→ googlemap420:準備考試之類的 直接要電話就等於是亮了把沒子彈的槍 12/09 00:54
→ googlemap420:毫無殺傷力可言 12/09 00:55
推 knml:你可能要考上國考才有機會 12/09 00:55
推 PrinceBamboo:到底是不是她的手機? 原po趕快貼後續啊! 12/09 15:11
→ jack4019:沒什麼後續好期待的阿... 12/09 18:25
推 arthurkot:沒有後續 就是最正常的後續........... 12/09 18:41
推 klks0304:我覺得那不是他的whatsapp... 12/09 18:46
→ klks0304:他很有可能是打電話通知別人說 欸我剛被搭訕留你的號碼 12/09 18:46
→ klks0304:然後號碼的主人可能是男朋友or家人 12/09 18:46
→ klks0304:至於為什麼要說有whatsapp? 怕你繼續追問啊 12/09 18:48
→ DareJ:掰 前面你以為的眉來眼去 其實已經為掰掰鋪路了 12/09 19:39
推 loveoichi:研究所的競爭對手表示:YA~又多一個砲灰了 12/10 01:50
推 gem810611:你要道的電話是他男朋友的號碼 60% 12/10 12:48
推 kevin8076:可能是假的電話 12/10 16:04
推 baptism:準備考試還分心在這種事上? 12/11 02:21
→ baptism:你應該先製造互動機會,比如吃中餐時看到對方跟他打個招呼 12/11 02:24
→ baptism:但前提是對方也很常看到你出現,知道有這個人 12/11 02:25
→ baptism:然後小聊一下,比如:我看你很常來,在準備甚麼? 12/11 02:25
→ baptism:然後也不要第一次就要聯絡方式 12/11 02:26
→ baptism:之後看到就打聲招呼,然後累積小聊天,等覺得熟了再要聯絡方 12/11 02:26
→ baptism:式 12/11 02:26
推 humbler:你太急了,應該是先成點頭之交然後有話聊,最後才要聯絡 12/15 20:00
推 scar:我是女生的話.可能不會理你.基本上要聊過才會給line或fb 12/15 23:18
推 a76i:打醒你,你打算重考幾次? 12/18 1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