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性別:(男/女) ->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: 不算追男吧!只是有好感 (個人魅力提昇/認識/追男/追女/情侶相處/分手中(後)/其他) 自己個性: 大方、只把開心的事表現出來 (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): 對方個性: 看似靦腆、久了其實嘴很賤,感覺自我保護色很重 (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): (若是追男追女,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。如同班同學、同事、社團、街頭搭訕......) 沒有共同的同事,就是在走道上見到會閒聊,但是他都不太聊自己的事 有時我故意問他也是輕輕帶過 1.問題背景: 想確定他是否有女朋友,因為我是個很容易陷入曖昧氛圍中的人 如果他不是單身,那我真的想趕快抽身 2.目前狀況: 不知道該如何試探他,我也是個不會套話的人,一說謊也很容易被看穿 感覺他也是很開心和我聊天,有時候也會藉機關心一下 職場上的男孩子,心態是怎麼想,其實我看不太出來! 3.我的疑問: 他大概感覺得出來我對他是有好感的,但是我們都只是在公司碰面 私底下沒有交換電話也沒有其他交集 只要兩個人是正常班,都一定會故意找機會見到對方,然後聊聊天 如果開門見山的問,我怕他會覺得我想幹嘛 若是真的有女朋友,怕他也會誤會之類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3.59.9
RUD:就先中午一起大家吃飯啊,找些女同事跟男同事就很容易聊出來的 12/12 13:50
RUD:有男女朋友的,聊一聊就很容易就說出關鍵字: 我跟我女朋友.. 12/12 13:51
eric19850629:單刀直入 12/12 13:55
dreamcoast:推樓上~直接問反而省是~ 12/12 16:39
arthurkot:女生追男生 先搞定外表最重要…… 12/12 18:18
ShihDi:結果聊一聊套出來: 我跟我男朋友... 12/12 20:49
acbwanatha:沒錯。外表最重要。 12/12 23:47
Narcissuss:你比他女朋友好 他有也會變沒有 男人就是這樣 12/13 01:33
baptism:感覺還只是朋友,你也太快陷入了 = = 12/13 01:55
Blue6:推五樓 外表正的話,有女友也變成沒女友,外表不行,沒女友 12/13 08:49
Blue6:也會說有 12/13 08:49
cwttt:可以換句話問阿 例如...聖誕節你有跟女朋友要做什麼嗎? 12/13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