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va0309 (...)
看板CATCH
標題[請益] 如果想追朋友的前女友
時間Thu Dec 13 20:53:15 2012
性別:
(男/女) ->發問者性別
男
問題類型:
(個人魅力提昇/認識/追男/追女/情侶相處/分手中(後)/其他)
追女
自己個性:
(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):
單純老實 不熟時話不多 熟了話會變很多 很愛胡思亂想
對方個性:
(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):
感覺蠻活潑的 不過聽說蠻黏人 有時好像會有點小脾氣
(若是追男追女,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。如同班同學、同事、社團、街頭搭訕......)
朋友的前女友
1.問題背景:
這個女生是我高中籃球咖裡其中一位的前女友
他們是大學同系學長學妹的關係(女生小一屆 管院)
似乎是朋友大二的時候在一起的
但後來分手了(何時分得並不清楚 因為我和那位朋友並不太會聊心裡話
就是很麻吉的球友而已)
據說原因是朋友覺得女生太黏 而朋友又是屬於朋友+活動很多的人
因此最後朋友提分手了
不過那時他們還在交往時 我們就一群人起鬨要互加對方的女友
所以我才會有他前女友的fb 不過加了之後完全沒有聊過天
不過那天突然發現女生把我朋友從好友裡移除了(應該移除很久了 只是最近才發現)
但當初起鬨說要加的包括我總共三個人卻都還在女生的朋友名單內
女生分手後似乎打擊蠻大的 好一陣子FB的動態都很悲傷
不過經過一段時間(至少一年了)後現在似乎已經走出來了
2.目前狀況:
這學期考上朋友所在學校的理工碩班(朋友畢業當兵去了)
但由於氣候及環境都還不適應
所以都會發一些動態抱怨
而他前女友也會來按讚(只有環境及天氣部分的動態會按讚)
久了之後就開始對這個女生產生好奇感
所以前幾天就主動敲她聊了一下天 發現其實她還蠻好聊的
也很熱心 劈頭就問我習慣這裡了沒
而不會因為我是她前男友的朋友就對我不理不睬 讓我覺得算是一個個性不錯的女生
所以這幾天偶爾都會敲她小聊一下 大部分就是問問這裡有甚麼好吃好玩的之類
或是抱怨一下這裡的環境 而她也會跟我一起罵XD
不過都是我主動敲她 她並不會主動敲我
3.我的疑問:
由於現在對這個女生的印象還不錯
所以蠻希望可以跟她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更深入了解一下個性之類的
不過這學期因為她大四了加上要打工 所以不太常上線
所以讓我有點不知該如何進一步認識
而且也會有些顧慮 怕突然之間太常找她聊天會被歸類成裝熟 留下不好的印象
請問大家 我該如何有進一步的行動呢???
謝謝大家!!!
P.S. 假如跟朋友的前女友變熟 會不會很怪啊??
或是以後見面會尷尬之類的 因為這團朋友只要有空就會約在一起打球 算蠻熟的
怕以後會被不爽@"@
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6.73.104
→ toroiver:如果你想追求 當然就要面對追求成功後的這問題了 12/13 21:48
→ toroiver:會不會很怪? 一定會 多少而已 看別人怎樣想 怎麼說 你無 12/13 21:49
→ toroiver:法堵住他們的嘴不討論 第三人背後一句表兄弟就夠毒了 12/13 21:50
→ toroiver:別以為表兄弟只有沒水準的人會講 之前不是有女主播(不是 12/13 22:02
→ toroiver:猴)提到周杰倫跟連勝文也用到表兄弟 12/13 22:04
→ uva0309:其實那倒不是我最主要擔心的點 現在反而是不知如何更 12/13 22:14
→ uva0309:進一步與對方認識 想追求也無從追求起 12/13 22:14
推 myyalga:事情沒有雙贏的局面,就要選擇一方,球友和追求 12/15 09:15
推 Giuliani:不用理會無聊的閒言閒語 忠於自己比較重要 12/15 19:35
→ uva0309:現在是不知該如何與對方變熟 如果她FB發了比較不開心的 12/15 23:01
→ uva0309:動態 然後我去關心她 這樣會很怪嗎?? 畢竟根本還不熟 12/15 23:02
→ uva0309:或是我應該先從日常生活開始閒聊 慢慢跟她變熟呢?? 12/15 23:02
→ uva0309:等熟一點再去關心她的心情或動態?? 謝謝~ 12/15 23:03
推 baptism:就很隨口的問怎麼了,對方想講就會講,沒回應就算了也別放心 12/17 02:33
→ baptism:上 12/17 02:33
→ uva0309:恩恩 謝謝~ 12/17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