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性別: (男/女) ->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: (個人魅力提昇/認識/追男/追女/情侶相處/分手中(後)/其他)自己個性: (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): 外向 沒什麼自信 對方個性: (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): 不太熟= = 應該是乖乖牌的女生 一見鍾情 櫃檯認識 (若是追男追女,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。如同班同學、同事、社團、街頭搭訕......) 1.問題背景: 幾乎每天都會去他們公司門市的櫃檯辦業務 第一眼看到她就喜歡上她了= = 她也知道我 因為就算是別的櫃檯幫我辦 我的眼神還是會一直飄向她 有幾次也會主動問我一些問題 我也有跟他小聊幾次 上星期辦完業務有送她一個德芙 這星期又送她一條小金莎 她好像很開心 之後又跟我說 你不用每次來都送我東西 最近她拿收據給我的時候眼睛都會看著我微笑 (這也有可能是我的錯覺= =) 今天我問他有沒有msn或line 他說他沒有智慧型手機 msn也沒在用 我接著問 那能不能跟你要電話 他電話不能給不太熟的人 (以上的對話都是吞吞吐吐的 她跟我一樣也是很不好意思的樣子@@ 她的臉都紅了) 我想說被打槍了= = 人生第一次跟女生要電話 用力的揮棒打擊 就三振了 接著他到後台填完文件 走回來時 又跟我說 他有msn 不過一年多沒用了 我就說 那可以給我嗎 我可以等你上線 ← 自己後來覺得這句很蠢 他就寫在一張便條紙給我 2.目前狀況: 要到msn 剛加了 不過他都9:30才下班 應該平常也不太用電腦 3.我的疑問: 女生對我有好感嗎 我接下來應該怎麼做呢 明天去應該還會遇到她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87.61.204 ※ 編輯: gogogorz 來自: 218.187.61.204 (12/14 23:14)
TQTa:就問下班可以一起吃個東西 12/14 23:35
kamelot:應該是要FB吧...可以聊訊息呀 12/14 23:38
之前我有要過FB了 他說平時太忙沒在用 ※ 編輯: gogogorz 來自: 218.187.61.204 (12/15 00:15)
hihisam:感覺就完全不想理你 除非他原始人 12/15 00:36
請問從哪裡看出來呢@@ 因為我也沒有智慧型手機 也很少上臉書 我覺得很正常 ※ 編輯: gogogorz 來自: 218.187.61.204 (12/15 01:49)
ames:很簡單 如果如你所言對你有好感 就算不常用MSN 也會為了跟你 12/15 02:37
ames:聊天上線 如果都沒有上線 給MSN只是客套吧 12/15 02:38
myyalga:服務業,客人至上,保持微笑。 12/15 08:37
myyalga:基本上,msn可以丟掉了。跟她面對面的聊比隔著電腦聊好多 12/15 08:54
myyalga:了。 12/15 08:54
myyalga:綜合上述她的反應也只能說她對你的印象不錯,又覺得你是好 12/15 08:54
myyalga:客人。但我說這些不是要澆你冷水而是說出事實。 12/15 08:54
myyalga:可是不代表你被她打槍或三振,因為事情沒發展到最後,這 12/15 08:54
myyalga:樣想只會自己嚇自己 12/15 08:54
arthurkot:你沒出局 但他也沒想讓你上壘就是了 12/15 10:54
arthurkot:你給別人的印象應該不差 但是說話態度和技巧太生澀 12/15 10:54
arthurkot:無法吸引到女生 要在別人工作時談私事本來就不容易 12/15 10:55
zazas:過一個星期之後在找機會跟他說 我都等不到你上線耶 12/15 12:17
zazas:你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? 等你有空我打給你 12/15 12:17
zazas:然後電話中多聊天 在約出來 後來還要我教嗎?? 12/15 12:18
apman:MSN明年就要作古了,你真的是老人無誤XDDD 12/15 13:01
arthurkot:不要說什麼等女生上線的= = 馬上弱掉 12/15 13:38
knml:我自己覺得要MSN,line那些意思一樣,手機號碼才比較特別 12/15 13:40
sobiNOva:要MSN幹嘛阿 每天都要見面就每天過去聊不就好了? 12/15 17:32
evilbb:如果是我就會直接給她自己的電話號碼!想跟你聯絡就打過來 12/15 18:14
cofipupu:繼續見面聊~等熟了再直接約出去~答應的話可以順便要手機 12/15 23:34
a76i:現在還有人在用MSN喔@@ 12/18 0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