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QTa:就問下班可以一起吃個東西 12/14 23:35
→ kamelot:應該是要FB吧...可以聊訊息呀 12/14 23:38
之前我有要過FB了 他說平時太忙沒在用
※ 編輯: gogogorz 來自: 218.187.61.204 (12/15 00:15)
推 hihisam:感覺就完全不想理你 除非他原始人 12/15 00:36
請問從哪裡看出來呢@@ 因為我也沒有智慧型手機 也很少上臉書 我覺得很正常
※ 編輯: gogogorz 來自: 218.187.61.204 (12/15 01:49)
→ ames:很簡單 如果如你所言對你有好感 就算不常用MSN 也會為了跟你 12/15 02:37
→ ames:聊天上線 如果都沒有上線 給MSN只是客套吧 12/15 02:38
→ myyalga:服務業,客人至上,保持微笑。 12/15 08:37
推 myyalga:基本上,msn可以丟掉了。跟她面對面的聊比隔著電腦聊好多 12/15 08:54
→ myyalga:了。 12/15 08:54
→ myyalga:綜合上述她的反應也只能說她對你的印象不錯,又覺得你是好 12/15 08:54
→ myyalga:客人。但我說這些不是要澆你冷水而是說出事實。 12/15 08:54
→ myyalga:可是不代表你被她打槍或三振,因為事情沒發展到最後,這 12/15 08:54
→ myyalga:樣想只會自己嚇自己 12/15 08:54
推 arthurkot:你沒出局 但他也沒想讓你上壘就是了 12/15 10:54
→ arthurkot:你給別人的印象應該不差 但是說話態度和技巧太生澀 12/15 10:54
→ arthurkot:無法吸引到女生 要在別人工作時談私事本來就不容易 12/15 10:55
→ zazas:過一個星期之後在找機會跟他說 我都等不到你上線耶 12/15 12:17
→ zazas:你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? 等你有空我打給你 12/15 12:17
→ zazas:然後電話中多聊天 在約出來 後來還要我教嗎?? 12/15 12:18
推 apman:MSN明年就要作古了,你真的是老人無誤XDDD 12/15 13:01
推 arthurkot:不要說什麼等女生上線的= = 馬上弱掉 12/15 13:38
推 knml:我自己覺得要MSN,line那些意思一樣,手機號碼才比較特別 12/15 13:40
推 sobiNOva:要MSN幹嘛阿 每天都要見面就每天過去聊不就好了? 12/15 17:32
推 evilbb:如果是我就會直接給她自己的電話號碼!想跟你聯絡就打過來 12/15 18:14
推 cofipupu:繼續見面聊~等熟了再直接約出去~答應的話可以順便要手機 12/15 23:34
→ a76i:現在還有人在用MSN喔@@ 12/18 0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