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owyigon:也許是神祕感吧!感覺你是不太會保留的那一型 12/16 00:44
推 TITANEX:可以嘗試再回話的語句中,添加一點"戲謔"的成分 12/16 00:56
推 Bcl2:不要迴避得罪他人的可能 帶著勇氣與誠意去面對 才有機會學習 12/16 01:21
→ Bcl2:敢於挑戰某些人的禁忌,才有可能塑造自己的風格.. 12/16 01:22
推 Narcissuss:直接問女生吧 問男生有啥用 12/16 04:32
推 goodsnk:別為自己找藉口 女生那麼多怎麼大家都喜歡壞的? 12/16 08:13
推 TQTa:萬一變壞以後,有個喜歡的女生是喜歡你原本的型象... 12/16 10:09
→ TQTa:你就欲哭無淚了!!! 12/16 10:09
→ TQTa:林北有深切的體會Orz 12/16 10:09
推 ianchen300:推二樓,或者該說調戲? 12/16 11:07
推 wonwonlaw:個人認為所謂的壞 應該是不可掌握感吧? 12/16 11:13
→ wonwonlaw:如果女生做什麼動作前都猜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12/16 11:14
→ wonwonlaw:可能會覺得這個人很無趣? 12/16 11:14
推 greedy1010:我也有這個疑問 12/16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