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個外表ok的好好先生,愛運動也會注重打扮,再團體之中也算是個很幽默的人, 但不知道就是為何,我很容易認是女生,也認識很多女生,卻很少對我有企圖的! 都聊得很來但就是把我當成好朋友,所以我想請問大家,要怎麼樣做到壞壞又 討人喜歡的感覺,譬如說談吐或是舉止,感覺我好像就備好笑定型了?要怎麼樣 發揮我的幽默給讓人家喜歡又不會把你當好朋友的! 跪求阿~~~~~~~~~~~~~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0.93.128
lowyigon:也許是神祕感吧!感覺你是不太會保留的那一型 12/16 00:44
TITANEX:可以嘗試再回話的語句中,添加一點"戲謔"的成分 12/16 00:56
Bcl2:不要迴避得罪他人的可能 帶著勇氣與誠意去面對 才有機會學習 12/16 01:21
Bcl2:敢於挑戰某些人的禁忌,才有可能塑造自己的風格.. 12/16 01:22
Narcissuss:直接問女生吧 問男生有啥用 12/16 04:32
goodsnk:別為自己找藉口 女生那麼多怎麼大家都喜歡壞的? 12/16 08:13
TQTa:萬一變壞以後,有個喜歡的女生是喜歡你原本的型象... 12/16 10:09
TQTa:你就欲哭無淚了!!! 12/16 10:09
TQTa:林北有深切的體會Orz 12/16 10:09
ianchen300:推二樓,或者該說調戲? 12/16 11:07
wonwonlaw:個人認為所謂的壞 應該是不可掌握感吧? 12/16 11:13
wonwonlaw:如果女生做什麼動作前都猜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12/16 11:14
wonwonlaw:可能會覺得這個人很無趣? 12/16 11:14
greedy1010:我也有這個疑問 12/16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