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staunch (zuhsi)
看板CATCH
標題[請益]告白沒下文..該怎麼辦呢
時間Sun Dec 16 04:09:51 2012
從高二一直喜歡她到現在,
她應該是知道的吧。
只是小妹我又衝動了,這次沒能守住
和她一直是斷斷續續聯絡,
今年十月初又和她聊起來了,我又主動找她,努力兩個月,她主動找我的次數只有兩次,高二剛認識時是她對我有意思,而且很主動,只是我太膽小,沒表態
可是我在生日後某一天聊完後,
隔天半夜因為實在太久了,四年了,常常很難過,就說了
我不知道她的line會連已讀都沒,只看了手機提示不點開,她一定有看到..我以為她會轉話題,或是隨便回,但沒有已讀真的太意外,我不相信她不會想繼續做朋友,因為她很有打槍人的經驗,也很會敷衍,我都想過了..
我都說我只是想說,沒有別的想法了...
我的朋友都說她是在想,不想隨便,我卻怕她只是逃避,最後忘記..
她有男友,但正想分,我知時機點不對,但就衝動了..
她是射手,我怕一直密她她會有壓力,可是我現在好慌..不知道該怎麼辦
連讚都不敢按了
我該就這樣消失嗎?好不想這樣結束友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1.126.103
→ eric19850629:那你就耐心一點等他分手完在開始追呀... 12/16 10:15
→ arthurkot:你這樣子突然精蟲衝腦完全沒鋪陳的告白 會得到回應才怪 12/16 10:43
→ ianchen300:樓上..."精蟲充腦"對他適用嗎@@? 12/16 11:09
→ eric19850629:也許是有精蟲的鍵盤小妹(?) 12/16 12:44
→ bestaunch:唉,我也是難過到不行了才說出口,現在也音訊全無了... 12/16 12:44
→ bestaunch:我覺得是內容打的太有壓力了,也不知怎挽回=__= 12/16 12:47
→ chocoboy5566:鍵盤小妹zzz 12/16 14:19
→ myyalga:你的格式好亂 12/18 0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