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book (@@)
看板CATCH
標題[請益] 避免擺爛心態
時間Wed Dec 19 03:30:20 2012
(男)
問題類型:
(個人魅力提昇)
自己個性:
(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):
自己是一個以工作至上的人,每天上課論文之外,還要經營副業
可能我真的很愛錢吧! 但是從小以為努力就會成功 但漸漸地應該適應了
努力不一定會成功,成功不一定來自於努力,有的時候會一直堅持自己的意見
壓力大的時候會悶
而且悶的時候不想跟人說話(看到連招呼都不打),不熟的人,不喜歡的人
就會表現得很冷漠,會保持一段距離,畢竟是環境上必須相處的同事
沒辦法換~
看到人會太禮貌到有點怪,以為我是乖寶寶類的!
1.問題背景:
目前大學讀了6年 外加研所 已經26準備畢業去當兵!
2.目前狀況:
自己發現從小到大,只要遇到不喜歡的事 或是不想做的事
都會一直逃避 不想解決 想做的事就會很積極
像是當初大學聯考根本不想讀理工科
甚至是機械系 所以最後弄了六年 而自己愛寫程式
都會去旁聽資工系的課 每堂都到
研究所的論文 有點不想做 愛改不改的 雖然說快畢業了
發現在這樣真的不行
3.我的疑問:
要如何改善這種個性,畢竟人生中 不是每一件事都是想要的
喜歡的 那該如何面對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7.20.21
→ ERAJIer:其實你繼續這樣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,分內事完成就沒事了 12/19 08:22
→ livevalkyrie:得請原PO思考自己對「成功」的定義是什麼。 12/19 13:36
→ livevalkyrie:又有否不同的定義,是自己可能接受卻尚未察覺的? 12/19 13:38
感恩!不懂這句 又有否不同的定義 我認為有錢(一輩子永遠都花不完)
有社會地位就是成功 最好還要有漂亮老婆(但這可有可無)!
※ 編輯: yobook 來自: 140.137.9.143 (12/19 14: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