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rlove (屁屁)
看板CATCH
標題Re: [故事] 分開一段時間
時間Fri Dec 21 01:20:17 2012
※ 引述《nrlove (屁屁)》之銘言:
: 交往五年正要邁入第六年的女朋友,
: 突然在這個月內對我提出了讓我們暫時靜靜一陣子吧。
: 一個開始我都是努力的挽回,希望她別這樣。
: 於是就這樣在這個月內分分合合了四次,在最近的一次復合中,
: 我某天偶然發現,原來一直以來都有一個男生在陪著她聊天。
: 通話紀錄上,那男生的紀錄根本快跟我一樣多了。
: 當下我問了,而她卻說只是朋友。就在分手後,才發現其實她已經對他有好感了。
: 而她真正的分手原因,永遠不是因為那個男生。
: 而是一些她覺得我需要好好的為未來做打算,好好的讓自己有一份好的工作。
: 或許她這樣也沒錯,可是矛盾的是,那男生還在讀書。
: 而她卻沒有要求他,反到要求剛步入社會的人,
: 只因為那男生家理有錢,有錢就可以不用要求了嗎?
: 我雖然不是很有錢,可是女友想要什麼,我還是買給他。
: 想去哪邊玩,我還是帶著她去,想吃什麼也帶她去。
: 從來沒有要求她要分單買單。
: 可是她還是走了。
: 現在的我卻還是深愛著她。
今天她生日,我想約她出去吃飯。
結果她說她有約了,我知道,是那個男生約她
我也不能說什麼,因為我現在什麼都不是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49.241
→ arthurkot:你可以回在你那篇文下面= = 12/21 11:07
推 qutetom:這種時候該攤牌嗎......~"~唉 12/21 11:35
→ ji3g4vulm354:哀~不愛就是不愛了... 12/21 11:37
→ bigbrother38:不愛了不需要任何理由 她只是不想當壞人罷了~~~ 12/21 11:57
→ hone1123:看開點吧~讓她知道沒有她你會過的更好! 12/21 12:31
→ hone1123:離開你是她的損失!! 12/21 12:31
推 huei252:努力過你自己的生活吧,騎驢找馬的女生,不值得你留戀 12/21 16:19
推 RealJustice:有點自尊 連絡方式都砍光 12/23 21:46
→ nrlove:我想挽回她,可是我要怎樣才能讓她再次回頭 12/25 17:41
→ nrlove:現在的我打給她她會接,約她出去她也會出去, 12/25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