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sonlolita (鍵盤小妹)
看板CATCH
標題Re: [請益] 第一次就送禮,合宜嗎?
時間Mon Dec 24 17:22:25 2012
※ 引述《qq13159 (Venus)》之銘言:
:
: 性別:男
: (男/女) ->發問者性別
: 問題類型:追女
: (個人魅力提昇/認識/追男/追女/情侶相處/分手中(後)/其他)
: 自己個性: 外冷內熱
: (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):
: 對方個性:
: (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):
: (若是追男追女,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。如同班同學、同事、社團、街頭搭訕......)
: 1.問題背景: 目前想追一個便利超商打工的女學生
: 2.目前狀況: 完全沒有交談過...但對方因該認得我是誰...
: 3.我的疑問: 想利用這次聖誕節投一顆直球,就是去超商時
: 買巧克力送她,說聲聖誕快樂
: 但第一次互動就這樣會不會很危險呢@@再請益各位了
鍵盤洨妹教你一招
既然你自認對方認得你是誰
表示你常去那間店消費
你就跟往常一樣買你的東西
最後在結帳時多帶一支棒棒糖
然後帥氣的說 這支送妳 聖誕快樂 就好了
簡單不囉嗦 給對方留下想像空間
隔幾天去遇見她 她一定會對主動跟你說話(除非人太多 自己挑時機)
這時就可以展開攻勢了
"我褲子裡的棒棒糖越來越大囉 科科"
--
葉子,的離開,是因為,風的,追求?
還是,樹的,不挽留?
還是,樹懶,在叫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232.99
推 dancot:純推最後一句話!! 經典 12/24 17:48
→ qq13159:謝謝提供想法 但最後一句部會採用XD 12/24 18:02
推 LEDtorch:扣掉最後一句給你99分=3=// 12/24 19:07
推 inuwanwan:推一個 XD 12/24 19:56
推 eagle1098:推最後一句XD 12/25 11:48
→ myukaka:女店員:誰啊?莫名其妙! (丟垃圾桶) 12/25 13:02
推 shadow278604:XDDDDD 12/25 17:09
→ a555444:好吧 你贏了XDD 12/25 17:15
推 ifkill:我還左鍵出去看我是不是跑到sex板了 XD 12/28 1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