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性別: (男/女) ->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: (個人魅力提昇/認識/追男/追女/情侶相處/分手中(後)/其他) 分手中 自己個性: (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): 隨和 對方個性: (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): 想很多 (若是追男追女,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。如同班同學、同事、社團、街頭搭訕......) 1.問題背景: 日前跟女朋友分開了,女朋友說如果我有改變了,她才會回頭。 2.目前狀況: 現在我和她是朋友, 我打電話她會接,傳簡訊不一定會回。 約她出門,她還是會跟我出去, 有時候講電話,她會不由自主的告訴我她明天要跟誰出去, 只是如果我多問了,她就會變得心情很不好, 口氣也會轉變,我知道她現在有一個男生再追她, 她有點心動,可是還沒答應要跟那個男生在一起。 3.我的疑問: 我想知道她現在的想法是什麼, 而我現在又該怎麼做比較好, 怎樣才能讓她回心轉意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249.241
maxjoiny:我只想說 你改變了什麼 我看不到阿 你都沒講y 12/25 17:26
maxjoiny:請問別人是要怎麼給你建議 好歹也敘述一下過程吧 12/25 17:27
nrlove:以前她總是覺得我都把心思放在遊戲上,現在我都沒在玩遊戲 12/25 17:40
chocoboy5566:沒碰遊戲後有把時間拿去做有意義的事嗎? 12/25 21:46
nrlove:約她出去,運動,看書準備公職。 12/25 23:52
wake7078:不要問太多 不要想太多 多點關心 多點體貼 12/26 00:14
wake7078:想想你的未來 準備公職 不要落得兩頭空 12/26 00:15
wake7078:她要變心 你有何能奈回天? 看開點是你要做的事情 12/26 00:17
nrlove:我知道的,我會更加努力的。 12/26 00:26
mark1227:她只是在排解寂寞 放棄吧 多為自己的人生努力 12/26 00:59
nrlove:不能怪她,她已經浪費了五年的時間陪著我, 12/26 01:46
nrlove:是我當初不會想,她能有更好的選擇,我沒有權力綁住她。 12/26 01:48
nrlove:我只能努力改變,改到有一天她能再次接受我。 12/26 01:49
paralupi:nrlove: you really need to move on and get a life. 12/26 03:14
arthurkot:做你本該做的 已經分手就不要想太多了 12/26 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