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sTakuya ([SoniDuke]HYS)
看板CCF
標題Re: [閒聊] 假如今年鋒哥HR比泰山or謝佳賢少
時間Fri May 5 08:02:05 2006
整天計較這些有的沒的會不會太小家子氣了
除非你是來討戰的,要不你既然來CCF版,想必就是鋒哥球迷
為什麼不好好支持鋒哥,關心鋒哥傷好了沒?什麼時候可以上場?
對我來說,能在台灣看到鋒哥打球就很高興了
※ 引述《obiwan1103 (反清復明不過是句口號)》之銘言:
: 請選擇
: 1.張謝有上大聯盟的實力
: 2.中職一級球星應該有80萬以上月薪的待遇
: 3.張謝進步了
: 4.鋒哥退步了
: 5.中華職棒投手太強 所以鋒哥打不好
: 6.中華職棒打擊太強 張謝比鋒哥還強
: 7.中華職棒水平有MLB 3A+
: 8.我們神話陳金鋒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35.1
推 slumpno5:推最後一句!只要想到過去只能在國際賽或者CCF today 05/05 09:40
→ slumpno5:才能看到的鋒哥....現在在台南球場看得到~ 05/05 09:42
→ slumpno5:就很高興了!(雖然上週連衝二場都沒看到= =) 05/05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