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傷勢而不能全力揮擊 有看比賽的應該覺得不妙吧... 在鋒哥傷勢還沒復原這段時間,他的目標可能只是輕輕擊中球而已 鋒哥本人一定很著急他的傷勢何時會好 這也是考驗鋒迷耐心的時候了... 或許會有一段時間看不到鋒哥的強力拉打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13.98
sacpeja:前天才轟一支不是? 只隔一場沒轟就可以讓你這麼擔心喔.. 05/13 18:06
blacksirius:鋒哥狀況很好阿 又不是說單場只有兩安就是狀況不好 05/13 19:19
neoson:不過前一場峰哥有幾球都是刻意去撈造成滾地位置不錯的安打 05/13 20:38
neoson:還是比較喜歡看用力揮大棒的鋒哥~ 05/13 20:41
hgame:鋒哥從球季初傷沒完全好過,目前的傷勢情況比季初還慘 05/13 21:54
hgame:我在乎的不是有沒有轟...而是傷勢確實影響到鋒哥的揮棒 05/13 21:56
blacksirius:幫你推回來 不過建議你還是去玩HGAME比較實在 05/13 22:05
hgame:熊隊似乎要搞雙洋砲...可以考慮讓鋒哥修養至完全恢復 05/13 22:05
hgame:我想大家應該想看鋒哥無傷上場猛尻HR才對 05/13 22:08
iamguggi:推一下...還是希望鋒哥傷快好能全力揮擊就算打不好 05/14 02:55
iamguggi:大家應該也沒怨言 05/14 02:56
KAFKAnSelwyn:如果CCF帶傷出場變成習慣鳥碰的CCF,鳥安在多也沒用 05/14 03:11
KAFKAnSelwyn:噓的人有認真看這幾場比賽嗎? 還是今年才看CCF? 05/14 03:13
pulibird:真正的情況祇有鋒哥才知道 狀況調整好不好他應該能拿捏 05/14 10:05
hgame:他的打擊真的嚴重影響到了... 05/14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