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no55 ()
看板CCF
標題[問題] 擔心鋒哥的傷
時間Sun May 14 20:09:42 2006
鋒哥的傷好了嗎??
總覺得有時候揮完棒
鋒哥的表情有點痛苦的感覺
很擔心他的傷還沒完全好 又上來打擊
會不會很傷呀??~~@@
希望鋒哥要好好的優~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19.91
→ DoDoTzai:下週開始可以休息了吧 跟第二名差到4場了 05/14 20:12
推 qmqmqmqmqm:是阿...來個新洋砲應該可以讓鋒哥好好養傷 05/14 20:40
推 Stevenchow:我也覺得他好像還沒好,每揮棒一次都感他好像很痛 05/14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