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鋒哥的傷好了嗎?? 總覺得有時候揮完棒 鋒哥的表情有點痛苦的感覺 很擔心他的傷還沒完全好 又上來打擊 會不會很傷呀??~~@@ 希望鋒哥要好好的優~~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19.91
DoDoTzai:下週開始可以休息了吧 跟第二名差到4場了 05/14 20:12
qmqmqmqmqm:是阿...來個新洋砲應該可以讓鋒哥好好養傷 05/14 20:40
Stevenchow:我也覺得他好像還沒好,每揮棒一次都感他好像很痛 05/14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