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ttlecows:1.是控球那麼神的投手不會在中職吧,不是每球都可以隨 05/15 12:27
→ littlecows:心所慾 05/15 12:28
推 alicese:如果可以的話,你以為他不想一直投喔。 05/15 12:28
推 Dehoff:推一樓的....真的是這樣.不可能可以一直投到特定位置跟特定 05/15 12:42
→ Dehoff:角度.但是不得不說喇那球打的很棒叭. 05/15 12:43
→ Dehoff:我覺得球評算是不錯耶.至少不是嘴砲彩啦.根本說不出什麼啦 05/15 12:44
推 yenx:如果你有注意看那球也只有喇叭打出去而已 05/15 13:06
→ yenx:後來呂俊雄就打成鳥滾了,那球真的投準是沒什麼人能打好 05/15 13:06
→ airmonkey:所以陳金鋒是故意放掉三振?是這樣嗎? 05/15 13:10
→ yenx:不一定,有可能是陳金鋒猜錯或是他以為那是壞球 05/15 13:11
推 littlecows:鋒哥當然不是故意放掉,但是球評的意思是放他三振也不ꠠ 05/15 13:12
→ littlecows:見得是壞事就是了,這兩件事可是獨立的不要混為一談 05/15 13:13
→ airmonkey:意思就是陳金鋒猜錯是關鍵 05/15 13:13
→ yenx:也就是說球評是以他的觀點來看陳金鋒的打擊 05/15 13:13
→ yenx:但是真實情況要問陳金鋒才能真正知道他為何放掉那球 05/15 13:14
→ airmonkey:感覺球評沒上面幾位的觀點中肯 05/15 13:14
→ littlecows:鋒哥有說了,那的確是好球他應該至少要破壞掉...所以 05/15 13:15
→ littlecows:那一球說是養父鐵技壓鋒哥應該是沒有錯 05/15 13:16
推 lightsoldier:幹嘛要這樣罵球評 他講得還挺中肯的 用狗屎觀點來講 05/15 13:27
→ lightsoldier:實在是..... 05/15 13:28
→ yenx:我也覺得他比其他球評好... 05/15 13:28
→ yenx:或許是主觀了些,但他會去講投打對決 這只有曾球評會講而已.. 05/15 13:31
→ yenx:至於鍾球評或其他人大概只會講因賽澳 球要壓低 失投球orz 05/15 13:35
→ airmonkey:好吧 5分後自D 05/15 13:38
推 lightsoldier:我是覺得修一下文就好 把罵人地方修掉 orz 05/15 13:40
※ 編輯: airmonkey 來自: 140.92.55.30 (05/15 14:02)
推 ZFon525:鋒哥自己有說 下次會試著破壞掉~ 應該不是故意放掉 05/15 14:45
→ ZFon525:可能覺得有點偏低吧 所以沒出棒 05/15 14:46
推 crazyman7011:鋒哥希望要去碰掉..可是沒碰.. 05/15 19:33
→ crazyman7011:球評當時推想要是鋒哥硬是去打有可能會內野滾 05/15 19:34
→ crazyman7011:所以鋒哥沒有打也未必是一件壞事..當然他沒想到破壞 05/15 19:34
推 konkon:原po借轉錄baseball版 05/15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