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球評說 "最關鍵的一球就是陳金鋒的三振 讓喇吧打出有打點安打" 又說 "那球陳金鋒怎麼打都雙殺 不打是好球 是屬於打不到的好球" 問題來了: 1.既有怎麼打都打不好的好球 何不一直投 2.喇吧打的那一球 比鋒炮三振那球還刁鑽 怎麼不放過 讓專業(智勝)的來 球評就是想要樹立自己看球觀點不一樣 結果講出一些詭異觀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92.55.30
littlecows:1.是控球那麼神的投手不會在中職吧,不是每球都可以隨 05/15 12:27
littlecows:心所慾 05/15 12:28
alicese:如果可以的話,你以為他不想一直投喔。 05/15 12:28
Dehoff:推一樓的....真的是這樣.不可能可以一直投到特定位置跟特定 05/15 12:42
Dehoff:角度.但是不得不說喇那球打的很棒叭. 05/15 12:43
Dehoff:我覺得球評算是不錯耶.至少不是嘴砲彩啦.根本說不出什麼啦 05/15 12:44
yenx:如果你有注意看那球也只有喇叭打出去而已 05/15 13:06
yenx:後來呂俊雄就打成鳥滾了,那球真的投準是沒什麼人能打好 05/15 13:06
airmonkey:所以陳金鋒是故意放掉三振?是這樣嗎? 05/15 13:10
yenx:不一定,有可能是陳金鋒猜錯或是他以為那是壞球 05/15 13:11
littlecows:鋒哥當然不是故意放掉,但是球評的意思是放他三振也不ꠠ 05/15 13:12
littlecows:見得是壞事就是了,這兩件事可是獨立的不要混為一談 05/15 13:13
airmonkey:意思就是陳金鋒猜錯是關鍵 05/15 13:13
yenx:也就是說球評是以他的觀點來看陳金鋒的打擊 05/15 13:13
yenx:但是真實情況要問陳金鋒才能真正知道他為何放掉那球 05/15 13:14
airmonkey:感覺球評沒上面幾位的觀點中肯 05/15 13:14
littlecows:鋒哥有說了,那的確是好球他應該至少要破壞掉...所以 05/15 13:15
littlecows:那一球說是養父鐵技壓鋒哥應該是沒有錯 05/15 13:16
lightsoldier:幹嘛要這樣罵球評 他講得還挺中肯的 用狗屎觀點來講 05/15 13:27
lightsoldier:實在是..... 05/15 13:28
yenx:我也覺得他比其他球評好... 05/15 13:28
yenx:或許是主觀了些,但他會去講投打對決 這只有曾球評會講而已.. 05/15 13:31
yenx:至於鍾球評或其他人大概只會講因賽澳 球要壓低 失投球orz 05/15 13:35
airmonkey:好吧 5分後自D 05/15 13:38
lightsoldier:我是覺得修一下文就好 把罵人地方修掉 orz 05/15 13:40
※ 編輯: airmonkey 來自: 140.92.55.30 (05/15 14:02)
ZFon525:鋒哥自己有說 下次會試著破壞掉~ 應該不是故意放掉 05/15 14:45
ZFon525:可能覺得有點偏低吧 所以沒出棒 05/15 14:46
crazyman7011:鋒哥希望要去碰掉..可是沒碰.. 05/15 19:33
crazyman7011:球評當時推想要是鋒哥硬是去打有可能會內野滾 05/15 19:34
crazyman7011:所以鋒哥沒有打也未必是一件壞事..當然他沒想到破壞 05/15 19:34
konkon:原po借轉錄baseball版 05/15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