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lksam (寂寞原來巧巧啃食我的心ꨩ
看板CCF
標題[感想] 鋒哥每次上場給我的感覺
時間Tue May 16 21:21:10 2006
今天5/16在新莊的比賽,雖然LA NEW輸了.......
不過鋒哥再兩出局落後一分的情形之下,上場打擊,此時
不知道為什麼,鋒哥總是有一種給我可以一棒拉出去的感覺,
而當我想在心中想:{靠!不會打全壘打吧},接著打到那顆球的氣勢
給我無比的興奮!!雖然,CCF這顆球方向不對,但是還是振奮了我的心弦!!
強棒的意義,就是要讓人覺得,看到你拎著棒子,就是一種無窮的希望!!
CCF讓我有強烈的這種感覺!!尤其時對方投手在這顆球過後,頻頻對捕手
點頭示意,面露驚恐,好像是在說:{下一求在投同樣的球路,我就沒那麼幸運了}
以上,雖然輸球,但是仍讓我覺得 CCF你果然會讓人振奮的打者!!
只要壘上有跑者,落後的情況下,看到你上場就有莫大的希望!!!
PS:其實在投手投完這顆球的時候,我就在電視機前大喊,ㄟ,有種在投內角直球阿XD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13.130
推 ZFon525:今天最後一個飛球 我整個人叫了出來!!! 05/16 21:26
推 apass:推你~~ 05/16 21:35
推 sunbiba:威格斯的表情我覺得他是說"這個打者夠猛!" 05/16 21:41
推 boj10131013:打到那時整個人跳起來 感覺絕對是出去了!! 05/16 21:59
→ boj10131013:後來差一點~不過老威真的有嚇到~看他表情就知道了!! 05/16 22:00
推 josephwdyrw:看MLB常常有這種感覺 長打能力吧 05/16 22:40
推 link3141:我那時候和我朋友一起大喊" 出去啦" 可惜了~"~ 05/17 04:09
→ hgame:最後一打席似乎有開強振模式,這是我所樂見的 05/17 08:06
推 RWA:以前三商虎的鷹俠林仲秋哥雅康雷每個人都有一棒就要出去的感覺 05/17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