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obekiller (戀著多喜歡)
看板CCF
標題Re: [感想] 陳金峰的價值與張泰山的成就
時間Sat May 27 00:21:10 2006
張泰山要是身材夠高(他比鋒哥矮十公分左右)
一樣去給美國農場操過
我相信他不會比鋒哥差
不過 這一切都只是如果
張泰山在打擊上也是有天份的 就跟彭政閔一樣
只是 身材 後天訓練 造就了今天的差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22.95
※ 編輯: globekiller 來自: 218.35.22.95 (05/27 00:21)
→ bryon:非貶低,不過我是真的覺得泰山的手不夠長.身材是劣勢.. 05/27 03:38
推 boj10131013:泰山真的是身材問題... 05/27 07:48
→ koom:如果文就不用POㄌ 05/27 13:44
噓 sfalco:張泰山的守備動作~MLB也有不高的選手= = 05/27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