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lanmin (肚爛明)
站內CCF
標題Re: [感想] 陳金峰的價值與張泰山的成就
時間Sat May 27 01:32:52 2006
※ 引述《clark32 (No Excuse!!!!!)》之銘言:
: 你說的經典賽
: 是之前才剛結束不久的那場嗎
: 你說陳鏞基打的比張泰山好?
: 除了對中國的那支滿貫全壘打之外
: 陳對日韓的打擊表現.........恩
: 你可以自己去查查看
: 看起來反而是他的表現比較符合你所說的碰到高階投手鳥到的情況~~~~
嗯?
http://0rz.net/9e1p4
陳鏞基 Youg Chi Chen
AVG SLG OBP OPS
357 786 357 1.143
張泰山 Tai-San Chang
AVG SLG OBP OPS
182 182 250 432
嗯!?~~喔!?~~啊!?
你看的經典賽在哪個行星比的?可以偷偷告訴我嗎? ^____________________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8.188
→ antiall:他的意思是看對日韓兩隊吧.. 05/27 01:36
→ Fuuuck:他的意思是只看一場吧 05/27 01:37
→ Fuuuck:對日那場陳4-0,泰山4-1,這一戰讓他得出陳比較"恩"的結論 05/27 01:38
→ youaten0112:他的意思是陳打的好的那幾場都不能算,只只能看泰山好 05/27 12:09
→ clark32:我是針對OLG所指的高階投手 我想高階是指日韓 所以才這樣 05/27 13:31
→ clark32:比 而且如果今天換成是泰山打鏞基的成績 是不是又會被說 05/27 13:32
→ clark32:對高階鳥掉 只有對低階投手猛....... 05/27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