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quall500 (一年之後又一年)
看板CCF
標題Re: [感想] 陳金峰的價值與張泰山的成就
時間Sat May 27 03:19:15 2006
別再吵了
不論鋒哥現在表現如何
跟泰山都沒關係
鋒哥對台灣棒球的貢獻和在你我心中的地位
的確不是泰山能取代的不是嗎?
沒有必要靠貶低泰山來襯托出鋒哥的地位
泰山打的好為什麼要酸他呢?
這不就是大家最希望看到的「中職球員的進步」嗎?
鋒哥現在帳面上的成績的確沒泰山好
這又如何?
全壘打 7(2nd);打擊率 .333(6th);打點 27(3rd)
鋒哥現在的表現不好嗎?
現在的成績不代表整季的成績阿
你總不會認為葉君璋今年打點會比彭政閔多吧!
既使整個球季打完泰山的成績還是比鋒哥好
難道鋒哥在我們心中的評價會因此降低嗎?
泰山表現好的時候就給他一點掌聲吧!(其他球員當然也是)
簡單的說,支持鋒哥跟其他人的表現完全沒有關係
希望這裡不要淪為口水戰場
支持鋒哥還是多去球場看球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59.191
推 seed2501:非常中肯! 05/27 03:32
推 Nsy:中肯 05/27 03:34
→ bryon:推~肯定鋒哥不一定要貶低泰山啊~~ 05/27 03:41
推 kk880300:原po中肯 05/27 10:43
推 djcc:鋒哥:今年的目標是拿到總冠軍 其他都只是小事 05/27 11:30
推 Marsch:推原po 硬要比高下真的很無聊 05/27 12:26
→ Allanwun:中肯!! 05/27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