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rk32 (No Excuse!!!!!)
站內CCF
標題Re: [感想] 陳金峰的價值與張泰山的成就
時間Sat May 27 13:17:14 2006
對不起
因為推文中我一直被噓
我想請教一下
各位網友
因為olg網友說鏞基在經典賽面對高階投手打的比泰山好
我的看法是 好像泰山面對日韓高階投手打的沒有比陳差 還好上一點點
從頭到尾 我也沒有說張強or陳濫之類的話
我把數據附上來 因為我是參考以下數據發表的
中韓戰
AB R H BB SO SB
13 陳鏞基 3B 4 0 1 0 1 0
49 張泰山 DH 4 0 1 0 0 1
中韓戰
AB R H BB SO SB
13 陳鏞基 3B 4 0 0 0 0 0
49 張泰山 DH 2 2 1 0 1 0
看起來以打擊率或是被三振數來說
張至少是沒有比陳差
我想我的結論應該算是可以成立吧.....
如果是我數據引用錯誤或分析的不對
請各位網友不吝指正
因為有好幾位網友 推文噓我 也有說我胡扯的
但我真的被搞糊塗了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99.61
推 spree8:短期比賽幾個打數樣本數也太少了....何況這是兩場 05/27 13:23
→ spree8:兩場比賽就要說誰好誰不好..太草率了 05/27 13:24
推 yliwei:大家回文前可以把標題錯字改一下嗎? 05/27 13:27
推 clark32:阿 忘了改 不好意思~~~~ 05/27 13:29
推 Nsy:四個打數有什麼好比的....也不用在爭論了吧...= = 05/27 14:13
推 seibu:樣本不足 到底在講啥 05/27 14:39
推 Avis:超猛的 國際賽可以拿來做文章!! 05/27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