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FKAnSelwyn:球季中間鋒哥不是兩個禮拜沒出賽? 05/28 07:48
推 lamiren:打點能力根本不存在吧 05/28 09:42
→ lamiren:那是因為前面都有人上壘啊.. 05/28 09:43
推 mightymouse:鋒哥打點多要感謝的是前幾棒一直上壘吧 05/28 10:13
推 corner0111:還要看一下打數喔 05/28 11:26
推 amozartea:那要看你打的時候壘上有沒有人吧@@ 05/28 12:07
推 Marsch:又要繼續來比就是了...鋒哥的價值不是這樣比就出來的吧 05/28 12:12
→ hgame:不需要比啦..中華隊不動四棒就是對他實力的肯定 05/28 12:13
推 DoDoTzai:要不要順便考慮一下鋒哥的傷勢 = = 05/28 14:16
→ jyhbna:鋒哥有個禮拜打點大進補 是因為貝茲在他前面一棒 05/28 19:17
→ jyhbna:不過絕大多數 貝茲都排在鋒哥之後 不過只要鋒哥傷好 05/28 19:18
→ jyhbna:誰排他前面都無所謂啦 球來就打 打了打點就來 05/28 19:19
推 guns:不用比阿 如果你是教練現在排中華隊你會排誰第四棒? 05/28 20:57
推 dodo6:推,你會排中職的其他人? 05/29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