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發現皇家的打線真的頗鳥 打擊率上.250的沒有幾個...試問鋒哥如果有機會再挑戰MLB 以他3A 平均 .280的成績加上他的Power ~ 要在皇家站個先發有沒有個可能性呢? 純粹討論討論而已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18.248
hgame:又來了..最近引戰文相當多 05/28 18:26
yiop:人家都說了是討論了 05/28 19:15
Stevenchow:我覺得,如果有一個教練願意把鋒哥擺在先發久一點,他 05/28 20:56
Stevenchow:的數據應該不會太差,可是話說回來,美洲地區像鋒哥這 05/28 20:57
Stevenchow:類型的球員應該是多如過江之鯽,假如他有機會再向MLB扣 05/28 20:58
Stevenchow:關,會有幾支球隊肯給機會呢?年紀、防守就是一個難題 05/28 21:00
Stevenchow:了,鋒哥的守備能力大家都討論過了。 05/28 21:01
Stevenchow:就好像大學推甄研究所,大家都是名校學生,要怎麼讓教 05/28 21:32
Stevenchow:授(球團)決定錄取你呢?除非有夠吸引人的特色或能力 05/28 21:33
economist: 沒有這可能性 05/28 21:57
YC:皇家打者在大聯盟打的鳥, 可能到中職每個打擊率都四成喔! 05/29 10:40
google1:樓上的應該是在開玩笑吧..orz 05/29 14:57
jerrykk:我覺得鋒哥的打擊 守備在MLB被取代率都很高 05/29 20:28
jerrykk:在MLB鋒哥不是守備組 也不算是打擊組的 05/29 20:29
lwei781:Royals 我記得ST 有請CCF 05/29 21:50
economist:推jerrykk: 在MLB鋒哥不是守備組 也不是打擊組 05/30 09:13
midamaiya175:皇家打者在中職每個都會被好球帶搞成免洗... 06/07 1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