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pree8 (此網友恰巧離開)》之銘言: : 發現皇家的打線真的頗鳥 : 打擊率上.250的沒有幾個...試問鋒哥如果有機會再挑戰MLB : 以他3A 平均 .280的成績加上他的Power ~ : 要在皇家站個先發有沒有個可能性呢? : 純粹討論討論而已..... 講到鋒哥 我實在不清楚 為什麼讓鋒哥只打DH 而不上來守外野 真的有那麼抖嗎? 讓新人有機會上場是不錯 可是如果讓陳金鋒的守備練起來 有出國的機會也是皆大歡喜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68.204
lamiren:頗抖 而熊的LF也不是新人 05/28 19:16
※ 編輯: sunbiba 來自: 140.112.68.204 (05/28 19:17)
Rodriguez:老實講.鋒哥的守備真的不到MLB的水準....Orz 05/28 19:16
sunbiba:所以才要練不是嗎 05/28 19:17
lamiren:至於練的話 練的起來前面7年就練完了吧.. 05/28 19:17
foreigner00:是因為傷的關係才不守備吧 05/28 19:17
lamiren:也不完全是傷啦 05/28 19:18
hgame:孩子的未來不能等 05/28 19:24
hgame:能守的話早就出來守了,有個洋大砲等著打DH 05/28 19:29
ray2501:能守的話早就出來了,還有坐在休息室等著打 DH 的洋將 :D 05/28 19:44
ray2501:其實他之前守的還可以 沒有很差 我對 lamiren 的話不贊同 05/28 19:45
ray2501:都不看新聞,自己亂推想的嗎? 05/28 19:46
ray2501:現在打 DH,主要還是傷勢,跟守起來抖不抖是無關的 05/28 19:47
lamiren:不好意思 我是看電視轉播的 05/28 19:54
lamiren:對我的話有意見可以去熊版or棒球版問問 05/28 19:54
lamiren:那裡有更多人可以給你更好的意見跟想法 05/28 19:55
Marsch:鋒哥的守備 真的只是"還可以" 不到好的地步 現在DH是因傷 05/28 20:01
Marsch:去棒球版是會引發世界大戰的....... 05/28 20:02
lamiren:大概是之前看到一些他守備的cases我被嚇到了= = 05/28 20:04
obiwan1103:回來就出不去了.............. 05/28 20:06
dan0206:鋒哥的守備在中職都只能算普通了.... 05/28 20:25
newgunden:打擊不一定每局都上~守備則是每局都要守 05/28 21:24
DoDoTzai:但守備也時有佳作不是嗎 怎麼都只看到失誤的部分 = = 05/28 21:23
hgame:無傷的狀況守備是普通,沒有到抖的地步 05/28 21:33
hgame:不然也不會敢把鋒哥放到3A上 05/28 21:34
economist: 鋒哥的守備練的起來前面7年就練完了吧 05/28 21:58
economist: 真的不到MLB的水準 05/28 21:59
holydon:鋒哥守備如果有EZ的水準就好了T T 05/28 22:19
globekiller:打擊沒有火星水準 以那種守備 真的很抖 05/29 00:46
magichour:除了前面2,3場外其他還好吧...前面應該是因為太想表現了 05/29 02:55
magichour:看他掛網接一個根本差一大截的全壘打就知道 普通根本 05/29 02:56
magichour:不該判斷這麼離譜 05/29 02:58
crazycone:CCF的選球差,在cpbl的SO數都已居高不下了.何況mlb. 05/29 07:51
hgame:樓上亂了這麼多板都不累喔 05/29 09:08
hgame:在象板也見過您啊 05/29 09:09
dodo6:鋒哥在屢次國際賽的守備有很抖?若有早就被噓死了 05/29 12:04
creep1894:看過奧運就覺得他超抖了...拜託 05/29 19:38
creep1894:臂力差 判斷也不好 不必要太神話放洋的... 05/29 19:38
creep1894:雖然他的打擊還是台灣第一 但是守備真的不好 05/29 19:39
pooper:他不是拿過國際賽的金手套?? 05/29 19:49
dodo6:鋒哥的臂力差?這倒是很新鮮...這裡有人的發言已失焦了 05/29 20:00
aminooligo:樓上....鋒哥臂力真的是很普通....真的... 05/29 20:43
dodo6:若以大聯盟的水準,這是真的!若是中職......... 05/29 22:06
Narcissusme:              還是很普通 05/29 23:17
dodo6:你沒看過有不少中職的外野回傳球要跳了2.3下才能傳回本壘 ? 05/29 23:28
dodo6:而上次鋒哥一個彈跳就把跑者殺在本壘,而且又快又準! 05/29 23:31
LwHow:要說他臂力弱的話.中職應該有一堆都比他弱. 05/30 00:26
LwHow:前提下.臂力弱但是有準度的人也不少.臂力弱準度弱的也不少 05/30 00:26
LwHow:鋒哥是屬於臂力不錯..但是傳球準度有待加強.我是這樣覺得 05/30 00:27
dodo6:L大講的中肯,缺的是有時沒準心! 05/30 00:37
drive:論臂力的話,鋒哥還傳過一個飛越補手上方的回傳球 05/30 04:00
lamiren:亂入一下 有考慮過距離嗎? 05/30 06:03
economist:鋒哥判斷很不好, 臂力真的很普通... 05/30 09:11
dodo6:若論臂力,鋒哥也有一次將外野安打,直傳殺到二壘的跑者 05/30 09:45
dodo6:雖然傳的比較高 05/30 09:47
amozartea:說實在的 台灣有臂力強準度又好的嗎...||| 05/31 00:37
dodo6:中職被力強又準的,象隊的黃正偉.熊的EZ.蔡健偉 05/31 0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