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igface:天助自助者,CCF已經救Lanew了 07/14 12:52
推 periw:我覺得多少有差 畢竟職業運動就是要有話題性 07/14 13:25
推 ewing:國內職棒只有鋒哥 讓我拿遙控器時不轉台 07/14 13:36
推 apass:我不覺得王建民回來票房就會一直回溫~或許初登場跟幾場重要~ 07/14 13:50
→ apass:有話題性的~~~~台灣有太多愛X的心是不輕易改變的~一但風頭被 07/14 13:51
→ apass:王搶走就會開始反彈了 07/14 13:53
推 askia:王建民對於國內的"看棒球風氣"的確有很大的幫助 07/14 14:36
→ askia:不過對於中職可能反而有害. 因為大家看了洋基和大聯盟的比 07/14 14:37
→ askia:賽以後, 回過頭來反而會體認到中職的水準很低, 更不想看 07/14 14:37
推 ZFon525:pigface我也是 = =a (握) 07/14 15:10
推 bowlingliu:打開72 看到蔡建偉打擊時我會停一下...看到潘忠韋打時 07/14 15:54
→ bowlingliu:我就會轉去別台了...... 07/14 15:56
推 LwHow:只要有鋒哥.小弟必看阿^^ 07/14 16:26
推 zog:認識的人多有因為球團經營態度而不看的 07/14 17:18
推 corner0111:我跟b大一樣 只想看CCF 07/14 18:18
→ O97:我宿舍沒擺電視機,但我上週日跑去 LA NEW 買了一雙新皮鞋 07/14 19:13
推 rock74228:中華隊還是需要鋒哥~明年亞錦賽看你了~虫回奧運殿堂 07/14 21:32
推 micotosai:蔡建偉真的很猛... 07/15 00:35
推 piaggio:只要有鋒哥有空我就會去現場看球!!! 07/15 00:37
推 postino09:bowlingliu太中肯了... 07/15 02:05
推 littlecows:不是因為蔡建偉猛吧,是因為他是二棒要輪到四棒了 07/15 11:01
→ littlecows:而潘LA 8是五棒還要等好久..... 07/15 11:02
推 ZzzBa:樓上是正解...= =" 07/15 12:02
推 tlw0709:既然體會到水準差異 更應該好好思考中職的不足吧? 07/15 14:12
→ tlw0709:講王到美國對中職有害 感覺起來眼光有些狹隘 07/15 14:13
推 greenpig:我也是看了洋基之後,再也不看中華了 07/15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