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onjh:很簡單,因為大家對鋒哥有所期待且鋒哥是有能力讓大家期待 07/15 10:12
→ maxivxam:推有所期待~~ 07/15 10:13
推 stev:很簡單..去看看國際比賽鋒哥的紀錄... 07/15 10:42
→ djcc:很簡單 因為29歲 還有多次多響砲的機會 07/15 10:46
噓 pys:勸你老師... 07/15 10:50
→ Tiger23:一個是槍一個是炮,觀眾都喜歡看煙火秀...沒辦法阿== == 07/15 10:52
噓 EMH:勸什麼東西啦... 07/15 10:57
噓 ray2501:陳? 07/15 11:34
推 corner0111:你到CCF板po這種文章 是故意討戰嗎? 07/15 11:38
噓 levadt5:不噓一下不行 07/15 11:40
噓 luckseven:欠噓~~ 07/15 12:10
→ DoDoTzai:是啊 你趕快叫王傳家再去打三支 相信中職很快就能復興了 07/15 12:15
噓 trueheartman:我就知道這篇會被噓...XDD 啥? 我也噓了..真不好意思 07/15 12:28
噓 ilove1530:............. 07/15 12:47
噓 Nsy:忌妒就說...實力就是有差距 你來丟人現眼幹嘛... 07/15 12:58
推 pigface:金鋒是連三打席全壘打 07/15 13:28
噓 tongjay:實力.貢獻皆懸殊,沒什麼好比的 07/15 13:43
→ ayuan1415:2噓你 07/15 14:00
噓 SnakeO:走錯版了, 王傳家的版不在這 07/15 14:05
噓 dojob:~~~ 07/15 14:15
噓 catking24:boooooo~~~~~~~~~~ 07/15 14:37
推 nikitwins:推你 07/15 14:58
→ apass:沒必要來CCF版講這個吧 07/15 15:11
推 kimura0322:就算是也別來CCF板講啊..不知道在想什麼 07/15 15:18
噓 helloman:推你 恩 應該是推吧 07/15 19:33
推 economist:推你 真是差別待遇 07/15 21:01
推 sk8erboi0403:推 07/15 22:31
→ KAFKAnSelwyn:是要捧CCF的LP沒錯,但你來這發此文就錯了 07/15 22:43
噓 hieihiei:討噓,一個值得被鼓掌的是,被說成這樣, 07/15 22:53
→ hieihiei:討噓,一個值得被鼓掌的事,被說成這樣, 07/15 22:54
噓 hieihiei:你覺得不爽 是你心胸不夠寬大 見不得別人好,欠噓 07/15 22:58
推 jerrykk:等王傳家 國際賽多打幾支HR 就給他平等待遇 07/15 23:26
推 ewing:運氣和實力的差別 07/16 00:18
噓 valley7788: 07/16 02:25
噓 tvv:test 07/16 11:52
噓 ZFon525:XX出來吧 07/16 13:22
噓 O97:Test how to show xx. 07/16 14:35
推 Silentkoala:是事實 不過錯版了吧 07/16 16:19
推 hirorei:有學問喔 07/16 18:31
推 flykick:推 07/16 22:38
推 mlbnpb2005:說的對 07/24 00:13
噓 CSLME:阿~~~守華了 07/28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