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當初王傳家打三響砲時 好像也只是隔天討論了一下 之後就沒什麼新聞了 金鋒勸一打了三響砲 什麼"拯救中職" 等新聞標題又都出來了 還出現什麼 "鋒仔時代" 勒 搞的金鋒勸好像才十七.八歲 正冒出頭要出來主宰整個中職 只是覺得平平都是三響砲 待遇有落差而已 而且王傳家入選中華隊也都打的不錯 不是還入選過最佳DH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69.127.57
jeonjh:很簡單,因為大家對鋒哥有所期待且鋒哥是有能力讓大家期待 07/15 10:12
maxivxam:推有所期待~~ 07/15 10:13
stev:很簡單..去看看國際比賽鋒哥的紀錄... 07/15 10:42
djcc:很簡單 因為29歲 還有多次多響砲的機會 07/15 10:46
pys:勸你老師... 07/15 10:50
Tiger23:一個是槍一個是炮,觀眾都喜歡看煙火秀...沒辦法阿== == 07/15 10:52
EMH:勸什麼東西啦... 07/15 10:57
ray2501:陳? 07/15 11:34
corner0111:你到CCF板po這種文章 是故意討戰嗎? 07/15 11:38
levadt5:不噓一下不行 07/15 11:40
luckseven:欠噓~~ 07/15 12:10
DoDoTzai:是啊 你趕快叫王傳家再去打三支 相信中職很快就能復興了 07/15 12:15
trueheartman:我就知道這篇會被噓...XDD 啥? 我也噓了..真不好意思 07/15 12:28
ilove1530:............. 07/15 12:47
Nsy:忌妒就說...實力就是有差距 你來丟人現眼幹嘛... 07/15 12:58
pigface:金鋒是連三打席全壘打 07/15 13:28
tongjay:實力.貢獻皆懸殊,沒什麼好比的 07/15 13:43
ayuan1415:2噓你 07/15 14:00
SnakeO:走錯版了, 王傳家的版不在這 07/15 14:05
dojob:~~~ 07/15 14:15
catking24:boooooo~~~~~~~~~~ 07/15 14:37
nikitwins:推你 07/15 14:58
apass:沒必要來CCF版講這個吧 07/15 15:11
kimura0322:就算是也別來CCF板講啊..不知道在想什麼 07/15 15:18
helloman:推你 恩 應該是推吧 07/15 19:33
economist:推你 真是差別待遇 07/15 21:01
sk8erboi0403:推 07/15 22:31
KAFKAnSelwyn:是要捧CCF的LP沒錯,但你來這發此文就錯了 07/15 22:43
hieihiei:討噓,一個值得被鼓掌的是,被說成這樣, 07/15 22:53
hieihiei:討噓,一個值得被鼓掌的事,被說成這樣, 07/15 22:54
hieihiei:你覺得不爽 是你心胸不夠寬大 見不得別人好,欠噓 07/15 22:58
jerrykk:等王傳家 國際賽多打幾支HR 就給他平等待遇 07/15 23:26
ewing:運氣和實力的差別 07/16 00:18
valley7788: 07/16 02:25
tvv:test 07/16 11:52
ZFon525:XX出來吧 07/16 13:22
O97:Test how to show xx. 07/16 14:35
Silentkoala:是事實 不過錯版了吧 07/16 16:19
hirorei:有學問喔 07/16 18:31
flykick:推 07/16 22:38
mlbnpb2005:說的對 07/24 00:13
CSLME:阿~~~守華了 07/28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