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020497919 (我笑他人看不穿)》之銘言: : 才4轟...阿這是怎樣? : 唉...再這樣下去 : 我看他可以回來打中職了 才第一輪而已 不需要那麼灰心吧 鋒哥應該會越打越好... 其實就算他沒拿全壘打大賽冠軍 我也不認為會怎樣 比方說在MLB的全壘打大賽 最熱門的冠軍人選 未必就一定穩拿冠軍 這種比賽要第一 運氣也佔了一定的因素 所以 繼續看下去吧... 相信鋒哥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250.161.158
slien:推~ 全壘打大賽不就是一場秀而已 打多打少不用太在意~ 07/21 19:42
ZFon525:沒了 >< 07/21 20:27
yenx:陳金鋒累了在趕下班XD 07/21 20:29
DickFrog:>"< 07/21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