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DE (AL)
站內CCF
標題Re: [建議] 鋒哥的全壘打大賽
時間Fri Jul 21 19:33:18 2006
※ 引述《a020497919 (我笑他人看不穿)》之銘言:
: 才4轟...阿這是怎樣?
: 唉...再這樣下去
: 我看他可以回來打中職了
才第一輪而已
不需要那麼灰心吧
鋒哥應該會越打越好...
其實就算他沒拿全壘打大賽冠軍
我也不認為會怎樣
比方說在MLB的全壘打大賽
最熱門的冠軍人選
未必就一定穩拿冠軍
這種比賽要第一
運氣也佔了一定的因素
所以
繼續看下去吧...
相信鋒哥不會讓我們失望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50.161.158
推 slien:推~ 全壘打大賽不就是一場秀而已 打多打少不用太在意~ 07/21 19:42
→ ZFon525:沒了 >< 07/21 20:27
→ yenx:陳金鋒累了在趕下班XD 07/21 20:29
推 DickFrog:>"< 07/21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