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zys (lazys)
看板CCF
標題[感想] 從看小王比賽而想到鋒哥~~~
時間Tue Jul 25 22:13:35 2006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看wang的比賽
我是有一值再注意;中職我只看lanew跟很多人一樣我只看鋒哥的出賽
然而我不知道這季他的成績有沒有達到水準,我想是差強 人意
沒有達到讓人絕得他馬上可以到日職打第四棒的感覺,但是~~~
今年的大聯盟觀賞讓我看出了要成為大聯盟大者的困難~~~~~~~
那天聽球評獎說1-a的選手只有不到百分之十的人可以到達大聯盟-即使是只上場打過一次
無論如何我們的驕傲ccf也上去過了,由於看王的比賽看到了小卡布精采的表現除了在
大聯盟2.8打擊率 防守更是一流水準 最厲害的是他的肩膀我都稱他為一朗肩 這樣水
準的選手 在松井受傷回來後 我想他又要滾回板凳 或是回到3a了 我想說的是
並非金鋒 實力不足,而是大聯盟實在太噁心了,現在只能期待金鋒哥在這下半季 好好
表現 下半季能夠到日本 打出身價 才能打出那01年雙響 04年雅典奧運的身價
去日本吧~~~~~~~讓日本知道我們台灣的實力不然下次wbc一朗又要說幾十年論
金鋒加油 歡樂中職也加油
~~~~~~~~~~~~~一個愛棒球的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52.20
推 Avis:2.8打擊率太高了@@ 07/25 23:32
推 crazycone:CCF到NPB?鋒迷的幻想. 07/26 07:23
推 Division:起碼原PO還有得想....樓上只會澆冷水還會幹嘛... 07/26 12:48
→ Division:你認真的朝自己的夢想努力過了嗎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7/26 12:48
推 chungrew:沒錯,能上大聯盟都是很優秀的火星等級打者 07/26 16:10
推 D122122123:實力,恩,如果我是一朗我會說百年論吧. 08/21 10:48
→ D122122123:PS:不是說陳跟王跟曹的實力不足,是其他人實力落差. 唉~ 08/21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