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如果今年lanew拿到中職總冠軍(應該是有可能) 那麼鋒哥絕對是不動第四棒.... 如果在對韓國或對日本都有很好表現...甚至幫助lanew至少拿下第2名 都應該有助於他身價助長...或許就有機會出國去 -- 雖然現在國內就只有鋒哥比賽最讓我值得看>< -- 沉默永遠不會出賣你!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urviva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49.122
pigface:是啊,真是漫長的等待 07/26 02:19
LwHow:不過最有機會的應該就是日職了..MLB應該是踏不回去了>< 07/26 02:34
gomi:我想還是很困難 07/26 02:36
ZFon525:還有機會囉 不急~ 先打進亞洲大賽再說 07/26 09:45
musicplayer:亞錦奧運打松阪上原還不夠身價嗎? 07/26 11:20
Albner:鋒哥下半季真的要發飆才行,球季結束30HR以上才有機會 07/26 12:41
little0:原po 是我大學同學ㄟ 真巧 沒想到他也是鋒迷 07/26 17:45
holan40:我到覺得以鋒哥這種年紀,去日職還要重新開始,反而不太好 07/26 22:25
holan40:現在他已經站穩中職,而且薪水也不低,而去日職語言也不通 07/26 22:27
aaeL:推最後一句 07/27 01:29
drive:我也覺得鋒哥在台灣打出身價的話不如就留在這裡提升本土職棒 07/27 03:30
drive:的水準 07/27 03:31
embc05:就算打的好 也很難出的去 07/27 08:56
abi:不是有3年合約 能說走就走嗎??? 07/27 09:36
kimura0322:日本球員去大聯盟的也都是三十歲左右...如果有機會往上 07/27 14:15
kimura0322:一個層級,打個三年五年的多噱一點也是很好啊...如果日술 07/27 14:16
kimura0322:本要真的的半夜都要去 07/27 14:17
hirorei:真天真 還以為能出國 辣紐合約都不看的嗎 07/27 19:08
INKYGUY:那時候合約不是有說如果可以出去還是會放人? 07/27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