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F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fatson (愛肥森)
看板
CCF
標題
[建議] 板名
時間
Tue Aug 1 22:17:33 2006
應該改成"我打全壘打, 怎麼能夠輸球呢"之類的 第二行 今天難得鋒哥興致這麼高, 板主就允許我灌一篇水吧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60.72
推
lightsoldier
:可是還要分享鋒哥獲得單月 MVP 的榮耀啊 XD
08/01 22:17
推
pigface
:放不下,0rz
08/01 22:17
→
lightsoldier
:改了 這樣也很不錯啊哈 XD
08/01 22:18
推
way423
:這就是陳金鋒.無可取代的四番
08/02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