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應該改成"我打全壘打, 怎麼能夠輸球呢"之類的 第二行 今天難得鋒哥興致這麼高, 板主就允許我灌一篇水吧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60.72
lightsoldier:可是還要分享鋒哥獲得單月 MVP 的榮耀啊 XD 08/01 22:17
pigface:放不下,0rz 08/01 22:17
lightsoldier:改了 這樣也很不錯啊哈 XD 08/01 22:18
way423:這就是陳金鋒.無可取代的四番 08/02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