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achenyu (雨季)
看板CCF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怎麼樣的成績才能算屠殺中職??? …
時間Tue Aug 1 22:40:47 2006
※ 引述《daydream50 (加油加油!!!!!!!!!!!!!!!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vv (生查子)》之銘言:
: : 常常在棒球的相關版面看到XXX屠殺某職棒或某聯盟的字眼
: : 請問有沒有一個制式化的標準來衡量「屠殺」這兩個字??
: : 像CCF到8/1的成績,算屠殺中職嗎?
: : 又,像王建民這樣的投手成績算屠殺大聯盟嗎?
: : 有沒有先進可以把投手和打者「屠殺」給數據化呢?
: : 先謝謝各位先進了..........
: 拿中職近幾年的代表人物(OPS超過1)來看看
: OPS
: 職12 陳致遠 1.079
: 職13 彭政閔 1.033
: 職14 彭政閔 1.040
: 張泰山 1.013
: 職15 彭政閔 1.088
: 職17 陳金鋒 1.034(8/1止)
: 所以CCF至今的成績已經可以算是屠殺
: 看未來能否達到OPS超過1.1的水準,那就更可怕了
其實我個人覺得中職票房沒起色
恰恰受傷是一個蠻嚴重的問題
如果今天是金鋒恰恰泰山或甚至陳致遠大家在一起追
我覺一定會很有看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85.141
→ yenx:彭政閔 陳致遠已經不可能囉...就HR來說 08/01 22:42
→ yenx:再追加謝佳賢就支大砲就好看很多,只是今年他算低潮 08/01 22:43
推 BIGHEADXYZ:彭23陳50單季最多也不過轟17 8隻... 08/01 23:01
推 yayaki:說實在的 中職不改制度 王建民回來也沒用低 08/11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