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fatson:被蹧蹋的是所有在台灣打球的選手們, 真的是令人失望! 08/04 02:24
推 SnakeO:真的心寒阿..要不是有鋒哥在, 根本就不想看中職了..= = 08/04 02:33
推 HIKONA:其實在台灣好好表現 想辦法在去韓國日本嘗試看看也不錯 08/04 08:39
推 DoDoTzai:回3A也行啊 有嘗試就有機會 08/04 09:01
→ jakevin: 蔡豐安 也離開了 種花職棒打球真的沒有保險 08/04 09:40
推 ZFon525:希望明年在日職看到鋒哥! 08/04 10:51
→ hirorei:原來有人還不死心,合約、領隊的話都不看的嗎? 08/04 13:27
→ hirorei:鋒哥出國機會已經是不可能的 08/04 13:54
→ Albner:不會沒機會,只是成績要非常殺,只是現在要趕進度,當然NPB也 08/04 17:20
→ Albner:要有球團有野手的需要,這就需要些運氣 08/04 17:24
推 ivanism:蔡豐安並沒有打放水球...他是觸擊觸成全壘打 被火!!!!!!!! 08/04 22:34
推 nmdblue:樓上你又知道??? 無腦... 08/04 23:09
推 winjun:樓上 你也沒有必要這樣罵人阿..好好說就好 08/04 23:45
推 pigface:大家不要吵架喔:) 08/05 00:01
推 specialcook:沒鋒哥就不會看中華職棒+1... 08/05 00:09
→ lai99:沒有保障..用完就丟.... 誰會喜歡唉 = = 太現實 08/05 15:21
推 TBNO1:沒鋒哥就不會看中華職棒+1 08/05 15:39
推 ray2501:沒鋒哥就不會看中華職棒+1 08/05 17:32
→ ily:我看中職只看LANEW進攻時的第四棒..........打完就轉台 08/05 18:02
推 LwHow:沒鋒哥就不太會看中職+1 .不過最近還蠻喜歡大師兄的^^ 08/05 23:19
推 Asucks:我現在只看LaNew的比賽,而且是只看鋒哥打擊 08/06 00:04
推 little0:我也是 08/06 12:14
推 pastor168:沒鋒哥就不會看歡樂職棒+1 08/07 18:39
推 Partyup:沒有la new就不看中華職棒 08/08 09:38
推 Richie1105:nmdblue應該被警告一下吧 08/09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