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知道今天會是投手戰!不過鋒哥就拿小雞當祭品吧!18轟等好久了喔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99.104
ZFon525:厲害~ 三行文可以用一行來表達!! 不過18轟真的等好久了 08/30 11:47
wsturl:先幫你補血好了 因為我也好希望鋒哥轟XDDDD 08/30 11:55
tvv:test 08/30 12:29
saisai891032:轟了啦! 08/30 14:20
Beunique:CCF52從宇宙無敵超級王牌投手(by大師兄取的)的手中轟出吧 08/30 14:34
miketaiwan:要射了嗎18轟? 08/30 16:37
apass:推~集氣☆╰( ̄▽ ̄)╯╰( ̄▽ ̄)╯╰( ̄▽ ̄)╯★ 08/30 17:23
sentence:推~集氣☆╰( ̄▽ ̄)╯╰( ̄▽ ̄)╯╰( ̄▽ ̄)╯★ 08/30 18:15
saisai891032:推~集氣☆╰( ̄▽ ̄)╯╰( ̄▽ ̄)╯╰( ̄▽ ̄)╯★ 08/30 19:16
Fully: 集氣☆╰( ̄▽ ̄)╯╰( ̄▽ ̄)╯╰( ̄▽ ̄)╯★ 08/30 20:53
given:我記得第一局轉撥說對戰8打數無安打5K...... 08/30 21:01
rainborn8228:快轟吧… 08/30 21:40
pigface:又悶了 08/30 21:42
BrockF5:忽視了主板「請再暴力一點」嗎? 08/30 22:07
cloudsfly:雞來就打~~~~~ 09/01 11:17
Tom36:推~集氣☆╰( ̄▽ ̄)╯╰( ̄▽ ̄)╯╰( ̄▽ ̄)╯★ 09/07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