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razyman7011:這個讚 08/31 23:16
推 timelord:版主英明 08/31 23:16
推 winjun:大推 09/01 00:28
→ rainborn8228:推推~~~ 09/01 00:36
推 dan2002: 哈 版主英明... 還祖國勒OOXX 09/01 01:29
→ lightsoldier:XDDDDDDDDD 這個好 XDDDDD 09/01 01:32
推 Mixture:大推版主阿..... 09/01 01:35
推 elmoja:XDDDD 09/01 03:09
推 yrclamb:m 一下 XD 09/01 11:58
噓 harryyuan:雖然原po有點白目,但版主亂浸水桶更白目!! 09/01 13:26
推 LwHow:樓上你何謂的亂浸水桶? 09/01 13:31
噓 harryyuan:樓上的你認為,說"祖國"被水桶的原因何在?? 09/01 13:40
→ harryyuan:這是新的版規嗎?? 09/01 13:41
→ Dinner0318:我也覺得浸的有點沒道理 說不過去 09/01 13:46
推 holisong:視同故意鬧版?~~畢竟"祖國"這兩個字爭議本來就大 09/01 14:53
→ NTUST:有人整天沒事找事做也沒辦法.... 09/01 15:15
推 a10141013: 推回來 09/01 16:51
推 guesthiphop:禁得好! 誰跟他祖國? 09/01 21:16
推 panhoho:推版主 09/01 22:02
推 TKP:推 09/01 23:23
推 LwHow:本來就不必要放這種爭議的議題了..不是嗎? 09/02 01:54
→ LwHow:還是harryyuan你覺得他這樣的標題一點問題都沒有? 09/02 01:54
推 DPDPDP:再推一次回來 09/02 02:15
推 i1714:推版主 09/03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