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ghtsoldier: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鋒 !!!!! 09/08 15:59
→ integrand:我抓的可以看 09/08 16:09
→ cycncjy: 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鋒 !!!!!!!!!!!!!!!!! 09/08 16:10
→ integrand:你可能沒抓完 用續傳軟體看看吧 09/08 16:10
推 rainborn8228:鋒鋒鋒鋒鋒鋒鋒鋒鋒鋒鋒鋒鋒 09/08 16:22
→ yellowmoon:鋒 想求檔還打錯名字你不慚愧嗎XD 09/08 16:22
噓 hirorei:鋒 09/08 16:42
→ ZFon525:鋒 給你個箭頭 09/08 16:47
→ yliwei:這個影片可能很難找喔~~~ 09/08 16:56
→ rezenik:要用real player開 或是裝rmalternative code後wmp開 09/08 18:30
噓 bluealumi:鋒....= = 09/08 21:26
噓 MoodyMood:這個影片可能很難找喔~~~ 09/09 00:32
噓 fallinhua:你要求陳海峰的全壘打喔.... 09/09 03:43
噓 racemillet:噓 09/09 04:07
噓 smallstupid: 09/09 16:50
噓 tampabay:鋒鋒鋒鋒鋒鋒鋒鋒鋒鋒鋒鋒 09/11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