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樓上的發表分享的.... 載下來不能看了= =" 希望再看一次 真的很酷...平飛又反方向>"< 希望各位大大幫幫忙喔!!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156.206
lightsoldier: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鋒 !!!!! 09/08 15:59
integrand:我抓的可以看 09/08 16:09
cycncjy: 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鋒 !!!!!!!!!!!!!!!!! 09/08 16:10
integrand:你可能沒抓完 用續傳軟體看看吧 09/08 16:10
rainborn8228:鋒鋒鋒鋒鋒鋒鋒鋒鋒鋒鋒鋒鋒 09/08 16:22
yellowmoon:鋒 想求檔還打錯名字你不慚愧嗎XD 09/08 16:22
hirorei:鋒 09/08 16:42
ZFon525:鋒 給你個箭頭 09/08 16:47
yliwei:這個影片可能很難找喔~~~ 09/08 16:56
rezenik:要用real player開 或是裝rmalternative code後wmp開 09/08 18:30
bluealumi:鋒....= = 09/08 21:26
MoodyMood:這個影片可能很難找喔~~~ 09/09 00:32
fallinhua:你要求陳海峰的全壘打喔.... 09/09 03:43
racemillet:噓 09/09 04:07
smallstupid: 09/09 16:50
tampabay:鋒鋒鋒鋒鋒鋒鋒鋒鋒鋒鋒鋒 09/11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