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S4595 (彎刀武西郎)
看板CCF
標題Re: [討論] 日本人說什麼有那麼重要嗎?
時間Sun Oct 15 01:53:02 2006
: 推 absblacky:cruise兄.我沒說你以及理性的板友.不用對號入座 10/14 20:34
: → absblacky:只是這個板有些人見不得任何批評鋒哥的話.這是事實 10/14 20:35
: → absblacky:我也從沒反對過期待.但合理的批評在這邊被很多人不理性 10/14 20:36
: → absblacky:的噓.這是我要惋惜的.. 10/14 20:38
平常一直在潛水,這是ccf板首po
看到上述推文有點感慨,非是針對性攻訐,莫怪
合理的批評加上適當的語氣才是理性的討論,
有許多朋友在討論時,總認為自己才是清醒的小眾,
那難免會受人攻訐
被瞧不起的大眾,往往只是看事情的觀點跟重點跟自己不一樣而已
會來這邊的朋友,知識水準跟程度都不會相差太多
在點出重點的時候,何必隱隱加上眾醉獨醒的感慨~
除了言之有物,讓大家都看的舒服,也是說話的技巧
盼ccf板討論的風氣能越來越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37.50
推 jarwaywu:推一下這篇....:) 10/15 03:20
推 CowYao:同感 10/15 03:57
推 pigface::) 10/15 05:17
→ absblacky:感恩 10/15 21:23
推 erpowying:推 :) 10/18 15:36
推 erpowying:再推 :> 深有同感 ~ 10/18 1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