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有板友在問說有沒有昨晚的照片? 所以出來分享一下 本來是想po在熊板的 後來發現我幾乎都只拍鋒哥 >.< 這樣po在熊板 感覺好像怪怪的 所以po在這邊(在別本相簿裡有鋒哥今年在台灣首戰的相片) 期待La New能晉級 然後鋒哥就能去打亞洲職棒大賽了 我想再看到他去棒打桃太郎~~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upertonyla&book=27 P.S.相機品質不夠高檔 所以能拍的距離有限 請大家加減看囉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7.198
vot:先推~ 10/22 15:46
wjc223:推 10/23 00:38
iwbarm:推阿 10/23 01:35